喵喵网

 

 

搜索

神奇的马油

热度 7已有 978 次阅读 2011-10-5 00:08 |关键词:马油

       我跟风买了网络上炒得很火的马油面霜。小日本产的,小小的蛮精致,白色的膏体,没有一丝味道。日本人的工艺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我是个大干皮,冬天一来就惨了,面孔像无底洞,厚厚的面霜一层层敷上去,眨眼间就不见。另外还脆弱、敏感,涂得油一点就长痘痘。
     马油在网络上传得很邪乎,整一个万金油。通常这样的东西我一般是不信的,直到旺旺上有个妈妈说用马油给她患糖尿病的父亲治好了皴裂的脚后跟,我不由心里一动:我父亲也是糖尿病患者,每年冬天也为脚后跟所苦。试过很多办法,无效。那就买一瓶试试,如果没法擦脸,就给父亲擦脚后跟。(如果可以擦脸,就再买一瓶给父亲擦脚后跟。)
     马油涂到脸上还真是挺油的,吸收也不算快,按摩了一会儿整个手还都是油。不过油就油吧,总比那倏忽不见的更有存在感。第一天晚上我有点太贪心了,涂了太多,结果一觉醒来,脸上还都是油。第二天减少用量,而且老老实实地按照说明,等马油涂上之后再上水、精华、乳液,这回效果不错,早上皮肤状态很好。而且我还发现马油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能明显提亮肤色,虽然刚涂上去脸上油油的,但是皮肤显得通透、白润,即便不涂粉底液也能出去见人了。不由心情大好。
      于是白天晚上都涂,一旦脸上有点过敏发痒也涂,冒一个小痘痘也涂,手上被菜刀拉了一个小口子也涂,,,,,我把自己当实验的小白鼠,索性把它标榜的“万金油”作用都试一试。到目前为止,过敏和痘痘确实有用。
      我弃倩碧的“黄油”不用了,今年冬天面霜就用马油!
    
     
 
      

路过

鸡蛋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yanxugeyang 2011-10-5 12:02
我也买个,买的时候觉得小贵但实际上的用量不是很多,很实惠的。去年冬天给儿子涂身体的。今年还能用。
回复 ATCG 2011-10-5 12:19
第一次听说,谢谢介绍
回复 huqing556 2011-10-5 14:20
这么好啊,我也试试。我也是个再多的油涂上去就没有的人。黄油对我来说太干了。
回复 saga 2011-10-7 10:10
啊,这么厉害,给LP买个试试
回复 金金的老妈 2011-10-8 10:40
朋友去年从日本回来送了我一盒,没怎么用,看了推荐,准备开始用了
回复 小吹 2011-10-9 08:48
哦,想起来我也有一瓶的
回复 定时器 2011-10-9 22:29
头回听说,一定要用用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30 02:58 , Processed in 0.0127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