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黄桃相亲记(二)

已有 2628 次阅读 2013-8-5 17:57

         送走了美貌绿桃之后,黄桃一副呆若木鸡心如死灰的样子。它整天躲在窝里,很少到笼子里来。我经常放鸟出笼子,让它们在阳台上乱飞乱叫,可是黄桃居然连出笼子的欲望都没有了。我很担心这个老姑娘抑郁了。
        好吧,都是为娘的罪过。我迅速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山东养殖户,千里迢迢快递过来一只公绿桃。
        快递鸟是只体型相当肥硕的绿桃,只是毛色远不及送走的那只。它一进笼子就想到窝里去,结果黄桃从房间里冲出来,恶狠狠地把它啄了出去。看来第一印象不太好。理解充分理解,曾经有过那样一只美貌体贴温柔的绿桃,要黄桃马上转换心情来接受这个山东大汉,确实强鸟所难了。接下来了好几天晚上,山东鸟都默默地一个人站在杠子上过夜。
        也是机缘巧合,我在网上看到一位鸟友要将其蓝腰黄桃公鸟出售。这蓝腰黄桃的身上不是普通的黄色,而是苹果绿,配上那鲜艳夺目的红头顶,可以称得上娇艳欲滴。我和鸟友取得联系后,争取到了一次相亲的机会。如果黄桃看上这只苹果绿,那我就留下,看不上,原鸟返还。
        苹果绿来到我家之后,我发现它是只相当孤傲的鸟。也许知道自己美貌,它经常一鸟站在角落里,安安静静地理毛,虽然其他的伙伴都在大呼小叫,上蹿下跳。它对黄桃淡淡的,黄桃也不睬它。好吧,没戏。
       可是不久狗血的事情出现了。
        有一天是放风时间,鸟儿们在阳台上上上下下飞了一阵之后,又都落在笼子顶上。突然苹果绿对那个只山东鸟表现出了好感,它凑近山东鸟,一个劲地要吐食喂它。
        喂喂同学找错对象了。
        居然绿桃也接受了。我脑子里闪电般地转过一个念头。
        不会吧,难道山东鸟是个花木兰的干活?
        我抓起来摸骨,发现绿桃果然不太像一般公鸟那么紧。莫非山东养殖户骗了我?气死我也。
        可笑的是,黄桃这时候出来宣称它的主权了,如果苹果绿要来喂绿桃,它就紧紧地挨着绿桃,对着苹果绿呱呱呱像机关枪一通大骂。
        绿桃对黄桃的宠幸安之若素,对苹果绿的暗送秋波也全盘接受。
        山东鸟厉害啊,不愧是来自国母的故乡。
       我当机立断,把这蓝颜还是红颜祸水送走!——送到我朋友那里去了。
       苹果绿遣送回家!——它主人给它又配了一只同样颜色的母鸟,相亲相爱,非常般配。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8:25 , Processed in 0.18560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