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啥叫不解风情

热度 2已有 2140 次阅读 2012-4-16 10:20

      一、
          黄桃一看到绿桃,就矮下身来,张嘴乞食,同时拼命摇晃着它的小尾巴。这样子还真萌,尤其是御姐变成了小可爱,虽然转变的幅度有点大,但是人家能够放下身段,说明河东狮吼毕竟还藏着一颗温柔心哪!
          绿桃有时候会凑上去喂它,但是最近发现,这小子经常装傻,扮无视:两只眼睛直视前方,好像声明——没看见,没看见!
         于是,秋波便成了秋天的菠菜了,,,,,
         傻小子,你以为姐自己不会吃吗?姐让你喂,那是看得起你,,,巴拉巴拉巴拉
         果然黄桃一个嘴巴子,绿桃瓜瓜大叫地被赶出来鸟。
        
二、
        早上居然被我看到两鸟在亲热。
        绿桃猴急猴急的,黄桃却爱理不理。绿桃围着黄桃打转,不停地用爪子挠自己的头部的羽毛,这是牡丹鹦鹉的求爱方式。黄桃似乎为其所动,也开始挠羽毛 ,于是绿桃就跃跃欲试地爬上黄桃的背上。
        看似成功了
        其实悲催了,才过了十几秒钟
        黄桃一甩身子       
        绿桃就从黄桃背上滑下来了
        正在兴头上,那是兜头一盆冷水哪
        绿桃那个急啊
       围着黄桃打圈,如果是个人,肯定在不停的作揖哀求
       黄桃翻一翻眼珠
       姐不奉陪了
       
      此为:有因必有果  ,女人是那么好得罪的么?希望绿桃同学吃一堑长一智!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粒粒橙汁 2012-4-17 10:29
好想看看你家那两只可爱的小鸟了,发张照片吧!我家以前的那两只也看见过亲热的,后来由于我的疏忽雌鸟飞走了,再配了一只雌的好像没看见他俩亲热过。
回复 fafe 2012-4-17 11:24
粒粒橙汁: 好想看看你家那两只可爱的小鸟了,发张照片吧!我家以前的那两只也看见过亲热的,后来由于我的疏忽雌鸟飞走了,再配了一只雌的好像没看见他俩亲热过。 ...
好滴!因为平常用手机拍录像,效果放到电脑上不灵,就没放了。我得借儿子的相机拍几张了。
回复 粒粒橙汁 2012-4-17 11:39
fafe: 好滴!因为平常用手机拍录像,效果放到电脑上不灵,就没放了。我得借儿子的相机拍几张了。
等待着哦!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7 04:24 , Processed in 0.02588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