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黄桃相亲记(一)

已有 2462 次阅读 2013-8-2 23:20

       且说那只美貌绿桃被我发现是真凤假凰之后,我只好把这对鸳鸯分开。这个过程实在让我承受了不少压力。因为你看到那两只鸟互相趴在笼子壁上痴情相望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太残忍了。而且黄桃变得非常暴躁,那个小眼神看着我都能够杀人了。好吧,我理解,换了我是鸟,我也会在你手上凿两个窟窿。
        在这种情况下,让黄桃继续相亲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把绿桃送走。终于在网上找到一位网友愿意换鸟,我硬着心肠把绿桃换了一只受了伤的绿金面。老实说,换了之后我就后悔了。我坐着地铁回到家,儿子突然说“妈妈我们换回绿桃吧?好不好?”一句话差点让我泪奔。虽然这只美女鸟到我家待了没多少时间,但是她那么漂亮,又那么乖巧,又很会照顾黄桃,谁不喜欢它呢?而且它还和人相当亲近,会到我和儿子手上吃小米。
      可是,如果让它继续留在黄桃身边,估计黄桃会不停的生蛋生下去。爱情的力量啊!生那么多白蛋不但很伤鸟的身体,而且也毫无用处。
      黄桃那么凶,把它卖了吧。儿子说。
       不行!我断然拒绝。我从来没想过要卖黄桃,虽然它既不及绿桃美貌,也没有绿桃那样温顺的性格,但是就凭它三窝孵出了十六只小鹦鹉,它就是英雄妈妈了。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所以,只能卖了绿桃。
       绿桃换来了一只小绿金面公鸟,青涩的小伙子,一进笼子就冒冒失失地往黄桃的窝里钻。结果,被黄桃恶狠狠地啄了出来。黄桃一副不共戴天的样子,我害怕了,只好给小伙子单独一个鸟笼。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4:23 , Processed in 0.02023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