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同性恋

热度 6已有 2028 次阅读 2011-6-26 23:21

     今天全家去世纪公园,抓鱼、扑蝴蝶、玩飞盘,儿子玩得爽呆了。
     我们仨挤在一辆老爷车上(不知不觉孩子就大了,第一次坐老爷车我还把他当行李一样放在前面的横杠上。)我和儿子在拼命踩车,爸爸在当中坐巴依老爷,心情大好之下,不由对儿子动手动脚。儿子不堪其扰,突然对爸爸说:“你同性恋啊你!”
      哈哈,还知道“同性恋”?!爸爸来劲了:“我就是同性恋了,我就喜欢你了,怎么办?”
      我笑着对儿子说:“你碰到这种赖皮咋办呢?”
      儿子一脸迷茫,不过他马上反应道:
    “那没用,同性恋要两个人都喜欢才行!可是我不喜欢爸爸!”
     “ 那xyt肯定和他爸爸是同性恋,因为他喜欢他爸爸!”爸爸一本正经地说。
      “那也不是吧,同性恋应该是差不多相同年龄的人。”儿子有点挡不住了。
      “那你的意思是说,只有同龄人才可以互相喜欢、恋爱吗?”接着我告诉了儿子著名的“82和28”的例子。
       儿子说:“那我跟哪个男生好一点,别的同学就说我是同性恋!”
      “你跟女生好一点,就被人说成早恋!”
       儿子点点头。
       接下来我和他爸爸就用简单的句子描述了一下同性恋和异性恋的不同。
       儿子肯定地说:“我不是同性恋,我以后要跟女孩结婚的!”
       “那当然。不过同性恋只是性取向出了问题,别的方面也跟其他人一样的。”
       解决了同性恋的疑惑,儿子和老爸亲热多了,也开始上下起手了!
       
       
1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璇儿 2011-6-26 23:49
我认为,中国的教育大多是很隐晦的。其实说出来也不过如此,因为,只有好奇才会害死猫。
回复 法官宝宝MM 2011-6-27 21:15
偶家儿子4,5个月的时候就盯着美女傻笑,连水也不要喝了,眼睛跟着人家美女。LG说:偶放心了,不是同性恋,喜欢美女!汗!
回复 鲸鱼爸爸 2011-6-28 10:10
法官宝宝MM: 偶家儿子4,5个月的时候就盯着美女傻笑,连水也不要喝了,眼睛跟着人家美女。LG说:偶放心了,不是同性恋,喜欢美女!汗! ...
一友,儿子4岁,一日,医院打针,友抱着儿子,儿子使劲要友到走廊窗户边,友不解,但仍依儿行,到窗边,不料,儿伸手拍拍床边小护士肩,羞涩的道:“汝能给我电话号码乎!”
    友拔腿疾走,汗颜:“靠,比你老爹厉害多了,下次要号码自己去,不然以为是老爹要呢!”
回复 fafe 2011-6-28 18:10
法官宝宝MM: 偶家儿子4,5个月的时候就盯着美女傻笑,连水也不要喝了,眼睛跟着人家美女。LG说:偶放心了,不是同性恋,喜欢美女!汗! ...
  
回复 蝶恋花 2011-6-29 17:05
偶小时候特变态:一看见电视里的美女主持人就叫妈妈!哭也不哭了,叫也不叫了!
回复 蝶恋花 2011-6-29 17:06
  
回复 IMY2011 2011-8-6 21:33
开明的父母:)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9 23:59 , Processed in 0.0723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