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十种抗衰老的食物

热度 4已有 1141 次阅读 2012-2-17 22:39 |个人分类:养生

 如何抗衰老是女性最常聊的护肤话题。如果现在告诉你,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就有一些食品具有神奇的抗衰老功能,坚持食用就能够令女人红颜不老,你要不要马上来试一试呢?

  1.西兰花中含有大量的抗癌酶,其含量远远超过其他含酶食物,能使皮肤保持弹性,并且能使皮肤具有抗损伤能力。

  2.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可减少皮肤的皱纹。

  3.菠菜是完全的抗氧化剂,它们能很快地治愈脓疱。常吃绿色蔬菜的人也不易有黑眼圈。

  4.干燥的皮肤呈灰白色,没有张力。多喝水能消除小皱纹。

  5.马哈鱼中的Omega3脂肪酸能消除损害皮肤胶原的生物活性物质。每星期吃3次马哈鱼(或鳟鱼)的人会得到好的皮肤。

  6.食用浆果能治愈皮肤的损伤,使皮肤保持张力。

  7.每天食用一小匙橄榄油就足以使暗淡的皮肤变得充满活力。

  8.西瓜会使皮肤变得细嫩。西瓜所含有的生物活性物质(番茄红素)能愈合产生皱纹地方的皮肤损伤。

  9.大豆含有大量有利于细胞生长的维生素E。

  10.燕麦片能过滤体内的有毒物质,这对保持皮肤的光洁非常重要。

     

  

 

路过

鸡蛋
4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9 04:25 , Processed in 0.08482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