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渡假奇遇记(fcb小朋友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热度 2已有 6290 次阅读 2012-6-17 21:02 |个人分类:我的故事|关键词:国际象棋 版权 小朋友

(前言:时间过得真快,fcb小朋友这一年功课很多,每天有好多作业,加上重新开始玩因为出国而中断两年多的国际象棋,中文的学习和写作时间明显地被瓜分了。不想一转眼,整整一年没来这里发表日记了。小朋友夏令营回来,突然心血来潮,重新开始写故事。----妈妈代笔)

 

       晴空万里,真是一个非常适合飞行的天气。我和QQ完成了一项辛苦工作,开始享受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假期。我们从衣柜里找出两件超人服,披在身上,大叫一声:“红蓝服,起飞!” 瞬间,我们带着红蓝条相间的超人服冲向了天空,开始了奇妙的旅行。

       正当我们享受着飞翔的乐趣时,QQ惊慌失措地大叫:“不好!超人服没电了!”

       “什么?没电了?”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没电就意味着一切飞行程序都将停止。这可是从超人服问世起从未发生过的情况啊。

       “没错,我们正在降落!”QQ大叫道。

        “得想办法降到下面的那个小岛上去!”我边喊边从备用包里拿出降落伞。突然我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超人服真的停止工作了,我赶紧打开降落伞从高空中一点一点坠落。不幸的是,不一会儿一群迎面扑来的鸟儿把降落伞啄破了,我开始急速下降,最后重重地摔在了一片荆棘里。虽然遍体鳞伤,但总算是安全着陆了。我看了看四周,却不见QQ的踪影,心里很是着急。

       忽然,我听到超人服里传来QQ的呼救声:“救命啊,我在水里。”我不顾身上的伤痛,迅速向海的方向奔去。只见QQ在水里死命挣扎着,眼看就要沉下去了。我脱下超人服,把它铺在水面上,大叫一声:“变身小船。” 超人服立即变成了一艘小船。我把船开到了QQ身边,伸手去拉QQ。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身体单薄的QQ捞了上来,我精疲力尽地看着他:“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沉?”QQ一边大口地喘气,一边从怀里掏出一块金灿灿的东西,这个东西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我好奇地问QQ:“这是什么啊?”  “不知道。”QQ有气无力地回答道。“我掉到水里后,撞上了这块飘在水中的黄色的东西,我以为是自己产生幻觉了,石头怎么会飘呢?我抓住了它,发现它很沉却真的是飘在水中而没有沉下去,我觉得非常好奇,象救命稻草般地紧紧地抓牢它,可是我抓得越紧它却好象越来往下沉了。幸亏你及时赶到,否则,哎…………”

      “这会不会是一种特殊的金子呢?”我又问。

       “有可能的。为什么不去问问XX呢?”一听说有了工作,QQ就来了精神。

       “好主意。” 我边说边从防水层里拿出电脑,一扫描,这个东西的形状,大小,特征等资料就出现了,我把它们发送给了XX。过了一会儿,XX通过视频兴奋地告诉我们:“这是一个宝物,你们是世界上首次发现这个宝物的人,你们想办法尽量多找一些,可能会有奇迹发生。”

       听了这话,我们也兴奋起来,便一起在水中寻找,1块,2块…………100块,200块,300块,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宝物,小岛上很快就堆出了一座小山。我们惊奇地发现,这个宝物碰到空气后,就会彭胀,变得越来越大。突然,小岛上的小河,小山,树林,小路都不见了。一幢大大楼取而代之,我们被困在了大楼的中央。

(未完,待续)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1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7 12:09 , Processed in 0.05177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