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我的考古故事(3)---财宝箱与神奇怪物

热度 10已有 2134 次阅读 2011-5-28 16:58 |个人分类:我的故事|关键词:科学家 怪物 头像 故事 历史

    “叮零零,叮零零---”的我小兔子闹钟响了。我起床后,惊喜地发现我的墙上视屏中出现了QQ和另一个人的头像。只听到QQ说:“XX是我们的新帮手,他是一个地理专家。”“哦,太好了!我是研究历史的,你是科学家,他是地理专家。”
“嘿,QQ,我有一种预感,我们在第一次探险中发现的财宝箱中一定有秘密!” “那我们来看看吧。”
 
       不一会儿,QQ和XX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们一起把钥匙插进箱子上的大铜锁中,我们转啊转啊,可是怎么也打不开那个箱子。这时,QQ说:“这把钥匙可能不对,咱们还是回去找找吧。”我们坐上刚刚修好的穿梭飞盘,来到考古现场,经过一番仔细搜寻,果然发现了另一把钥匙。这回财宝箱被我们打开了。
 
     “啊呜---”一个怪物从箱子里跳出来。“啊!---” 我们大叫起来。“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怪物说。“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室。在这里,有一个画X的地方,那里有一个财宝箱和许多怪物。”说完,这个怪物不见了。“那我们现在就启程去找吧。”XX说。
 
      我们在那儿找了好一会儿也没找到X的标志。忽然,XX大叫一声:“在这儿。”我们顺着他的声音来到了标志前。“现在,我们开始往下挖吧。”我们开始找怪物说的财宝。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什么也没发现。QQ说:“我们还是去别的地方找找吧,大不了到时候再回来就是了。”我们又找到了一个画着大X的地方,但也还是一无所获。正当我们泄气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身体被震了一下,我尖叫:“啊!地雷,X下面里着地雷!”原来,我一脚踩到了一颗地雷上。地雷“轰--”的一声爆炸了。还好我收脚快,不然就要被它炸飞了。
 
       QQ和XX说:“这个X标志是提醒我们有地雷,肯定没有财宝。”“不对,我好象看到那儿有一本书。”我又回到原来的地方。QQ说:“书又不是财宝。”我反驳说:“谁说的,我妈妈从小就告诉我,书中自有黄金屋。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还没等QQ和XX反应过来,我已经把书挖出来了。我打开这本书,原来是一本关于古埃及历史的书,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正看得入迷,忽然QQ问我:“那些怪物呢?”“可能被地雷炸死了吧。”我回答。QQ又问:“那么早怎么会有地雷呢?”我想了想回答说:“是啊,火药是我国宋朝才发明的。一定是后来的埃及人写了这本书,把书和地雷埋在这里,让勇敢的人来了解这段历史。”
 
        这时我的闹钟又响了,我从梦里回到床上,赶紧起来换好衣服,开始了新了一天的生活。
    

路过

鸡蛋
10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caracol 2011-5-28 18:09
写得很好,继续努力噢!
回复 noraqu 2011-5-28 22:44
好一个惊心动魄的探险之旅~~~
愿你尽早在黄金屋里找到打开宝库的密钥!
回复 SweetRebecca 2011-5-29 22:55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17 02:07 , Processed in 0.04352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