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FCB小朋友的快乐六月

热度 5已有 1786 次阅读 2011-6-17 05:30 |个人分类:妈妈手记|关键词:小朋友 期末考试 日志 故事

       六月份,国内的孩子们都在忙于期末考试,FCB小朋友也很忙,忙得没时间上网,没时间写日志,没时间写故事了。
 
      过了六一,学校小学部School show,六个年级的一百来个孩子全部参加演出,大的不超过十一岁,小的的只有五岁,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间时间自己排练,自己做道具,演出非常成功,让家长们难以置信。
 
        然后小学部的小朋友们观看中学部哥哥姐姐们的话剧表演,大孩子们的表演同样非常成功。这期间还参加了一个同学的生日PARTY。
 
        接着有三天小长假,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大西洋海岛,晒太阳,打球,游泳,看火山。把自己晒得黑黑的。
 
       周一晚上回来,周二一早就跟着老师和同学一起夏令营去了。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开家里独自在外要过四天三晚,小朋友很是激动。第一天在电话里说:我很忙,别烦我。第二天报告说:脚上穿的鞋子不见了。第三天嗓子哑了,忙得没时间找防晒霜。明天要回来了,估计更黑了。
 
       下个星期还要去参观埃及博物馆,然后就放暑假了。这个暑假有整整两个半月,当然有一些阅读和做观察学习笔记的作业。
 
        小家伙忙并快乐着。妈妈代替他写上几笔。这个周末准备写写妈妈所体会到的中外教育的异同。
     
 

路过

鸡蛋
5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3 21:16 , Processed in 0.03417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