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煎带鱼

热度 2已有 1861 次阅读 2012-4-30 22:24 |个人分类:日子

        家人不喜欢吃带鱼,所以平时也不会去做。但前两天翻菜谱时,被一道香煎带鱼给吸引住了。菜谱上的带鱼块煎得黄焦焦的,光是那金灿灿的颜色,就很让人眼馋,特能勾起人的食欲。终于,禁不住诱惑去买了一条带鱼来跟着学做。
 
       带鱼在鱼档那里,就请卖主帮忙收拾干净了,回家洗洗后就用腌料腌了起来,家里没有没有大葱了,腌料里的葱片就用小葱段来代替了。鱼腌20分钟后,就可以取出并让它吹干水分。这一步我没有做,就直接用厨房纸巾吸干鱼身上的水分就放锅里煎了。这次煎的鱼不错,没有沾锅,总结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吸干了鱼身上的水,二是放油前用姜檫了锅。希望这次的经验对以后的操作能提供借鉴作用,特此记下。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21:37 , Processed in 0.12739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