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做水饺

热度 1已有 1632 次阅读 2012-4-21 22:40 |个人分类:日子|关键词:馅料 饺皮

         早上起了个大早,本来说做水饺的。可准备好馅料,和好面后,一看时间来不及了,只好暂且把馅料和面团放冰箱里,等晚上回来再擀皮包了。
         晚上到家已经六点半了,取出面团和馅料,馅料还好没什么变化,可面团好像变稀了点。撒点干面在砧板上,揉好面团,下剂子,开始擀面皮。这是第一次在家做全手工的水饺,原来都是买现成的饺皮,在家拌好馅料,一包就完事儿了。自己擀饺皮真是件麻烦事儿,虽说可以根据别人的样子照葫芦画瓢,但毕竟看和亲手做是两码事儿。看别人弄起来很轻松,自己做起来却是笨手笨脚的,擀出的饺皮全没有圆形的,还好没人见到,要不,可······
        饺皮虽然难看,但味道还是不错的,孩子一连吃了好几个。哎!累有所值呀!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粒粒橙汁 2012-4-23 08:26
挺好的,不管擀出什么形状包的时候包成饺子样就行了 ,自己擀出来的皮孩子吃到嘴里是一份爱。
回复 山间溪流 2012-4-24 21:53
粒粒橙汁: 挺好的,不管擀出什么形状包的时候包成饺子样就行了 ,自己擀出来的皮孩子吃到嘴里是一份爱。
谢谢鼓励,会继续练习,希望熟能生巧。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7 10:04 , Processed in 0.03401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