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初识建平远翔

已有 1848 次阅读 2012-5-5 21:35 |个人分类:成长记录|关键词:招生简介 小升初 建平

       第一次见到建平远翔的名字,是在学校门口张贴的招生简介上,当时只是粗粗地看了看,毕竟我们离小升初还有一年。接下来在各教育论坛上,又频频见到了建平远翔的名字。看到论坛里有家长因为建平远翔而放弃了一些家长们都向往的明星学校,这不禁让人很好奇,这是所什么样的学校,怎么有这么多的家长对它倾心?而它又依凭什么来和那些老牌名校抗衡?
 
       在论坛上继续游历一段时间后,总算对它有了些许的认识。建平远翔是建平中学新办的一所初中,它属于民办性质。它与其它建平系学校不同的是,它是由建平中学直接参与管理,而其它建平系的学校只是输入了建平中学的教学管理模式而已。既然有这样的差别,孰重孰轻明眼人一眼就辨别出来了。
 
       论坛里选择建平远翔的家长都提到了该校的校长,从家长们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这位校长也是推崇备至、非常欣赏。看来这位校长有着非凡的个人魅力,他独特的教育理念深得人心,以致于家长们都选择把孩子送入该校。
 
        综合以上信息,建平远翔有它吸引人的地方,但它是所新学校,只有多加关注,才能有更加全面的认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18 19:35 , Processed in 0.11393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