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五一’怎样过

热度 1已有 1727 次阅读 2012-4-29 17:11 |个人分类:成长记录|关键词:五一 天气预报 天都

       昨天,有两个同学妈妈都打电话来询问这个‘五一’有什么安排。天气预报说这三天都有雨,能怎么安排。不过,这次‘五一’我们倒是比较闲的,少年宫通知所有的课全部往后延,钢琴老师又回老家去了,所以只剩下一堂奥数课要上。整整三天的假期,总不可能一直在家呆着吧!想起前两天去浦东图书馆时在公示栏看到的放映通知,便约了其中一位妈妈到时候带着孩子一起去看。这样安排有一个好处,因为两个孩子都挺喜欢看书的,可苦于平时都忙于功课,看课外书的时间非常有限,这次看完电影就可以让他们在图书馆痛痛快快地看看书,这既是对他们平时学习的一种扩展、补充和调节,同时也算是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五一’吧!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3-29 14:36 , Processed in 0.03666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