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2011年11月25日(周五)应对未来

已有 585 次阅读 2011-11-25 11:34 |关键词:face

20111125日(周五)应对未来

现金肯定要贬值,(好像又要印钱了);房产也不太安全,会被剪毛;贷款肯定合算了,可现在人家不让你贷了,不过手头的钱没有投资渠道的话,还贷也是在支出,所以不打7折的贷款也可以适当提早还一些。不花钱是亏的,花钱也不能胡花,你不知道将来哪里就需要了,未来没有保障啊!用钱和存钱的比例要有打算。坚决不买投资产品和股票。电子产品不要买最高级的,不断被淘汰中,而且新品都会是有一些未知的不成熟的地方,反正花钱要打算,不要大手大脚。

比较值得投资的就是身体健康,食品健康+体育锻炼;还有就是钱花在能留下快乐回忆的事情,比如旅游,Party,品尝美食的感觉,和家人的温馨的时刻,将来钱不断毛了,滞胀了,一些事情做不了了,我们还可以比较心平地想我们都享受过了;享乐不一定要花大钱的,要做攻略动脑筋;但是在享乐的时候我们要为未来打算,就是要环保。我们可以吃一些好吃的,但不要过多拿取最后吃不下浪费;我们可以洗澡保持清洁但不要浪费水;尽量垃圾分类,不能做到的也至少把电池另外给回收。我们的学习不单单是单纯到学校的学习,如何过日子,如何生活都是重要的学习。

保持快乐的心境,体会微小的快乐;学习,但是也要快乐的学习,多动脑多思考,但不要钻牛角尖;善待别人帮助别人,不敢相信所有人至少要对亲朋好友好,有一个互相信任的社会小圈子也是好的。

如果可能还是移民,亲朋好友一起移吧。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30 12:28 , Processed in 0.04282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