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2011年12月23日(周四)圣诞Party

热度 1已有 1290 次阅读 2011-12-23 10:28

20111223日(周四)圣诞Party

 

20111223日(周四)圣诞Party

 

一年一度的圣诞Party又要开始了。

这次的Party历经磨难,首先是三周前,主办者家的宝宝生了手口足病;仔细算了痊愈的日子,反复思量后觉得是安全的,下定决心按期举办,然而上周协办单位的宝宝发烧了。期间无数人慰问,最后一句总是:你觉得Party能按时办吗?面对大家殷切的盼望,我们一周都没去上学,就是想把身体养好,可以顺利举办周末的Party。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豆豆终于在昨天痊愈了,加上今明两天继续在家休养,周六可以安全参加了!

今年的Party人数再次创纪录,13个小孩,最大的一个是高一的女孩子。(照老公的说法是怎么不和男朋友过,混在一帮最小3岁,平均年龄6岁的小朋友中间哦?)

昨天和主办者把流程确定下来了,下午4点准时开始。由于参加人数总数39人,我们为了客厅的整洁,专门设立接待小组,负责将到达的与会者的大衣和包“寄存”起来,发放拖鞋和倒水;按照家里的各个场所,展开的制作寿司,finger food,姜饼小人的美食制作组,还有玩Wii的电动游戏组,大人有打牌组,还有负责拍照的,电影观摩组等这么些活动内容。

晚餐将是和以往一样的自助餐,这次有Pizza和饺子,应群众要求,还专门采购了火鸡,由于没人知道火鸡怎么弄,有可能很难吃。

晚餐结束后是达人秀,规定每个孩子都要抽号码牌表演节目,会有三个评委评分。豆豆决定表演劈叉。

这次还有圣诞老人!~~~~真期待啊!~~~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waiwaimeimei 2011-12-26 19:05
真的是令人向往和羡慕的啊
我们是多久没有参加圣诞聚会了啊
回复 小吹 2011-12-28 09:09
是呀,大人小孩都开心的事,我觉得还是要时不时搞搞的。一辈子很快的,快乐的记忆很重要。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0:39 , Processed in 0.0310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