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小红熊的故事

已有 1100 次阅读 2011-6-6 19:17

   以前,小红熊是一只又丑又脏的熊。它住在下水道里。一天小红熊救了一个仙女,仙女对他说:“你救了我,我能帮助你实现二个愿望。”小红熊说:“第一你要让我有教养一些。第二让我有一幢房子吧。”话音刚落小红熊就发现自己住在一幢树屋里,屋中央的桌子上摆放着一个崭新的书包和几本书。小红熊高兴地说:“我能读书了,我的愿望实现了。”
    小红熊住在树屋里,树屋里有四间房间。第一间房间是书屋,书屋里有很多书,有《格林童话》、《十万个为什么》、《伊索寓言》等。第二间房间是卧室,卧室里有一张床,一个书桌,一个衣柜和一些玩具。第三间房间是洗手间,洗手间里的洗手池最为特别,它是太阳能的。第四间房间是厨房,厨房的墙壁是银灰色的。向你们介绍了小红熊的家,你们一定想去参观了吧。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9 19:20 , Processed in 0.04458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