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吹泡泡

热度 2已有 5670 次阅读 2011-9-27 13:51

         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让我们吹泡泡。我先拿起泡泡机和装满肥皂水的小瓶,把泡泡机轻轻地放进小瓶里,沾了几下肥皂水,举起泡泡机放到嘴边,深吸一口气,小心地吹,一个晶莹透明的泡泡诞生了,它像一个水晶球似的飘着,我又吹了一下,又有许多泡泡诞生了,在阳光的照射下它们金光灿灿,酷似一颗颗小星星。我又吹了好多,他们有的是长条形的,像一条张牙舞爪的龙。有的是不规则形的,像一朵云彩。泡泡在天空中慢悠悠的,自由自在的飘着,他们飘到了天安门广场,看到了飘扬的五星红旗,它们飘到了太空,渴望看到“天宫一号”发射成功。它们飘到了世界各地,看到了各种奇闻。他们满载我们的梦想,满载我们的希望。

          吹泡泡真快乐啊!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笑笑二宝 2011-9-28 18:21
写得很生动呀
但是为什么每个小朋友写作文,总是写 “老师走进教室,” 感觉就象流水账,试试把“走进教室”删了,念起来会不会更流畅?
回复 神奇许愿树 2011-10-3 20:30
笑笑二宝: 写得很生动呀
但是为什么每个小朋友写作文,总是写 “老师走进教室,” 感觉就象流水账,试试把“走进教室”删了,念起来会不会更流畅? ...
是的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4 09:07 , Processed in 0.0911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