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时刻努力享受过程

已有 868 次阅读 2012-3-6 08:06 |个人分类:自己

偶尔想起会和十年前甚至十五年前一起工作的朋友电话,最近也和八年前一起工作的朋友喝了一次清酒。
当时在一起时,觉得没有什么,工作上的争议,年轻气盛的我们,甚至彼此 看不顺眼,然后过去就过去了,过去的争吵,现在都变成了美好,我们认真我们较真,现在都变成了可爱的回忆。其实那时恰好是我们职业生涯的艰难期,大家都想证明自己。
 
现在碰到小臭的升学,老公把这当成孩子自己的事,我当作和小臭共同的艰难期,也焦虑也急躁,也兴奋也惊喜也烦恼,一个接一个的打击,直接淹没刚刚发生的机会。情绪未免急躁,但是今早办公桌前坐定,急躁是没有用的,踏踏实实做好,就不留遗憾。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14:04 , Processed in 0.1579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