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变化

热度 2已有 1661 次阅读 2012-4-1 10:38

到公司共享照片看最近的活动照片,一下子翻出了近几年的存档,照片中的同事们都变化很大。
有的人为了孩子已经离开去了地球的另一边陪读,见一面都难了,有的人调去了北京,有的人去伦敦工作,可是之前我们一个办公室那么多年,曾经一起去过黄山婺源换肺、桂林阳朔、武夷山漂流,丽江等雪山,在古镇骑车、去庐山、南京泡温泉,一起开会吵架,一起喝酒,而日子就这么飞快地过去了,每年春天的旅游和拓展依旧,可是当年的熟人却不在身边。
照片上的人变化很大,那些小孩子们的,真是从推车里,现在挎着篮子採草莓,挖野菜了,当时正换牙的小一孩子,现在要小升初了,当年曹地上摔跤的瘦弱男孩子有的已经爱上篮球,有的成了跆拳道黑带。大人们无一例外地老成了,我看见自己发福,现在又渐渐瘦下来,坚定下来控制体重是自信的必备条件。
另外以后面对镜头,我要给个好看的表情,要重视镜头!!!
 
1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芷苜 2012-4-4 20:53
怀旧了 说明你老了。
回复 ATCG 2012-4-5 10:23
芷苜: 怀旧了 说明你老了。
是哦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4:22 , Processed in 0.05721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