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忙起来的小升初

热度 1已有 1006 次阅读 2012-3-2 09:30 |个人分类:自己|关键词:小升初

作为父母总是希望给孩子提供机会的,以前听说过小升初就是父母的信息战,是父母能力的比拼,现在充分体会了,还得加上是父母耐力和效率的比拼。
以前我是狂迷信学习的力量,认为学不学奥数,学不学英语,孩子的差异很大,并且学习能力已经区分了,意味着学的孩子后劲足,最近魔鬼经济学看后,觉得家长可能太过紧张,其实只要在差不多家庭或者孩子群里摇号,选上的孩子最终的学习效果最后基本找平,不管你原来学了多少,是否提前学习。学校的共同环境会拉平。因此我决定不去太逼孩子,但是我要逼自己。
逼自己,就是收集信息,并且快速反馈,广撒英雄帖,告知小臭要升学。
屏住、理清思路,简洁直接有力,不要繁琐花哨,要快速反映,体现家长重视程度和能力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30 08:17 , Processed in 0.16613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