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Layoff

已有 1175 次阅读 2012-1-17 02:05

Layoff, 从2000年起到现在,有多少次我也记不清了,但这次layoff,因为身临其境而倍感伤心。以前我人或在上海或在加拿大,裁人的消息传到我这里时裁人都已经结束了,况且裁的并不是我们一个team的人,感觉无所谓。
这次裁员是我转到米国后经历的第一次,虽然裁的不是我们team,但有一起吃饭聊天的同事们即将被裁,而且从谣言开始到看到情况渐渐明了,身临其中,倍感焦虑,气氛真是很恐怖的。
 
 
裁员的冲击波还在继续,一部份人会走,主要是software guys;hardware guys会有人转到我们team,因为他们整个项目会被砍。也就是说,我们项目会加人,这是我们项目的人不愿意看到的,因为这意味着竞争的加剧。
 
 
这便是米国公司里残酷的生存状态,你不知道哪天你就挂了,你努力工作但你没有安全感,你会老去但你时刻不能停下脚步,因为你一停你就离挂不远了。悲摧得窒息~~~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7 10:25 , Processed in 0.02260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