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培养大人物》摘录

热度 1已有 589 次阅读 2011-4-1 18:29 |关键词:大人物

l          如果你想成为耀眼的大人物,而不是一生平庸,首先就要学会为他人着想。

l          一个人伟大与否,取决于他给予了别人多少帮助。

l           要做一个有用的人,热心的人,能够帮助更多人的人。

l           只有道德高尚的人,才有人格魅力,才能吸引他人,领导他人,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

l          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能解决自己的苦恼;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力量与智慧。

l          我们和周围人的目标和追求是一致的,其他人都是我们的伙伴和同路人。懂得了这一点,孩子就会心甘情愿去帮助别人。

l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平常心 2011-4-25 20:09
不管世界如何变化,还是要教会孩子正直、热情、乐于帮助别人。
回复 绿舌头 2011-4-26 13:08
平常心: 不管世界如何变化,还是要教会孩子正直、热情、乐于帮助别人。
说得好! 首先要学会做人,这是最根本的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8 18:29 , Processed in 0.21946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