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鸭鸭和小猪

热度 1已有 5930 次阅读 2011-9-24 04:38 |关键词:小猪 玩具 喝可乐 苹果树 好朋友

今天,我在电脑里找到了很多我小时候写得故事。有一点很搞笑。有一点很难明白。

一点儿是:

鸭鸭和小猪

鸭鸭和小猪是好朋友。小猪住在房子里,鸭鸭住在房子外面。鸭鸭喜欢吃鱼虾,小猪喜欢吃饭。小猪给鸭鸭写封信,上面画了一条鱼。小鸭给小猪写封信,上面画了一棵草和一棵苹果树。他们很开心,在一起玩。天黑了,猪妈妈叫小猪回家,鸭妈妈也叫鸭鸭回家。小猪和小鸭都没有看书,他们没有听妈妈的话。鸭爸爸让小鸭看电视,鸭妈妈生气了。鸭妈妈说:小鸭干嘛看电视。小鸭说:鸭爸爸叫我看电视。鸭妈妈说:我要关你到小房间。小鸭和小猪自己洗澡。小鸭把一个玩具鸭放到水里,压下去,玩具鸭又跳上来。小猪把玩具猪浸到水里,玩具猪跳出来了。猪妈妈叫小猪洗澡,小猪说我洗过了。鸭妈妈叫小鸭洗澡,小鸭说我洗过了。鸭妈妈说你不要做坏事情,小鸭说知道了,你给我买点可乐。吃完饭才能喝可乐,记住了。你今天要看书,昨天没有看书。

下一个故事是:小鸭吃饭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4:27 , Processed in 0.01671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