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夏洛的网》读后感

热度 1已有 6191 次阅读 2012-8-9 12:54

《夏洛的网》是一部关于友谊的书。

里面讲了一只小猪叫威尔伯和一只名子叫夏洛的蜘蛛。故事讲述了蜘蛛夏洛为了救小猪威尔伯的生命,不让他被杀,在蜘蛛网上织出了许多神奇的夸奖威尔伯的字,让大家以为威尔伯是一只了不起的小猪,从而使威尔伯逃过一劫,并且成为了一只有名的小猪。然而夏洛却为威尔伯吐尽了生命中最后一根丝,永远离开了威尔伯。在这本书中,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蜘蛛夏洛对主要人物的性格、特点,真诚无私,甘愿为他付出生命。也正是她用蜘蛛丝编织了一张爱的大网,挽救了威尔伯的生命,更激起了人们心中无限的爱与温情。

威尔伯是一只害怕孤独的小猪,他不需要多美味的食物只希望有一个爱他的朋友。同样,他也是一善良、勇敢的小猪,在弗恩和夏洛许多好心人的帮助下,他顽强、坚定地活了下去。

看了这本书,我体会到了:现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个时候真正的朋友往往会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友情的强大力量。友谊可以帮助我们战胜种种挫折,有时候甚至可以创造奇迹,随意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朋友,珍惜友情。


路过
1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ittlepink 2012-11-18 14:42
我也读过夏洛的网,我觉得这本书好好看哦!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1:25 , Processed in 0.0636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