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小猪学样

热度 7已有 3294 次阅读 2011-9-16 15:29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小猪可可去公园玩。走到半路时,看见有一个卖香蕉的小地摊,它馋得直流口水。于是它忍不住就买了一大串香蕉,边吃边走,吃得津津有味“真甜。”不一会,它就吃完了一根,随手就把香蕉皮往地上一扔。

         小猪可可的行为正好被路过的大象明明看见了,它用长鼻子轻轻地拍了拍可可的肩膀,一本正经的对可可说:“我们要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你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万一有人没注意到会滑跤的。”小猪可可心不在焉地说:“切!这算什么,谁会这么笨,看见香蕉皮还踩上去。”大象明明无奈地摇摇头,用吸尘器鼻子把香蕉皮吸了起来,扔进了果皮箱。

        告别了大象明明,小猪可可继续走了。它走到半路时,看见小熊猫飞飞从身旁跑过,被地上的两块西瓜皮拌倒了。飞飞摔在地上哇哇大哭。它想是谁这么缺德呀!满地乱扔西瓜皮,飞飞慢慢地爬了起来,火冒三丈地走了。

         好心的小猪可可学着。大象明明的样子,把西瓜皮捡了起来,扔进了果皮箱。小猪可可高高兴兴,欢快地回家了。


路过

鸡蛋
6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little_duckling 2011-9-21 05:15
好好玩的故事!
回复 yanxugeyang 2011-10-5 12:05
比我儿子写得强。我儿子就是一平铺直叙,没有想象力。唉
回复 Littlepink 2012-11-18 14:47
你怎么写的是我二年级时写的作文? 那时我们老师都是请人一个一个起来看一幅图,写一段话的。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3-28 22:32 , Processed in 0.0533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