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丝瓜瓤"计划第一步

热度 6已有 1172 次阅读 2011-7-4 08:42 |个人分类:儿子作文(二年级)|关键词:主持人 我和妈妈 科技馆 爸爸

    今天下午17:30我和妈妈到科技馆参加"丝瓜瓤"计划.

    活动开始了,我们先认识了主持人牙医叔叔和隆隆爸爸.我们按黄\紫\蓝和棕分为四队,我带的是黄丝带.我们还做了许多游戏:猜猜看\传皮球\高压线......,接着竞选队长我们组弄了很长时间,谁都不想当队长,最后一个四年级的小姐姐自告奋勇当上了我们的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为我们黄队取名为:凤凰队,我们的口号是:"凤凰展翅,勇往直前,加油!"

  最后,我们这次活动的主角---丝瓜瓤登场了.把丝瓜晒干了就是它(不可食用).为什么要把这个东西做为主角呢?因为它是环保大使,用它来洗碗可以不用洗洁精,还可以用它来做洗澡布\鞋垫和枕头,有杀菌功能,不信你做个试验,把它放进土里,过两天它变没了,细菌也没了,神奇吗?

  听了那么多,你该为环保做些什么吧!那快点来加入我们,我还等着下一步队长的指示呢!

点评: 从这次活动中可以看出儿子在参与过程中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一直能围绕着队长提出自己的见解.就是不懂得如何去进行自我推销.


路过

鸡蛋
6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chenrosed 2011-7-4 10:07
加油哦!
回复 ethaneno 2011-7-4 18:01
加油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9 20:36 , Processed in 0.04234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