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踢球引起的风波(看图写话)

热度 3已有 2069 次阅读 2011-6-23 11:11 |个人分类:儿子作文(二年级)

    星期六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小明在路旁的草地上踢足球,你一脚,我一脚,我带着球把小明给过了,一脚射门……踢了很多回合都分不出胜负。

 我们踢得兴致勃勃的时候,事情发生了。我的重力射门没成功,踢偏了,足球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出了草地,这时一位剪着短发的胖阿姨拎着满满一篮菜路过,球正好打到阿姨的背上。我吓呆了,怎么办呢?我忐忑不安地跑过去说:“阿姨,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没想到阿姨温柔地说:“小弟弟,没关系,踢球锻炼还是蛮好的,但你记住,不要在马路旁踢球,影响行人的通行。”我听了羞愧地说:‘我……我来帮你揉揉背吧。“阿姨又笑着说:’不用了,不碍事,知道错了,能改正就是好孩子。”这时我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平静了下来。但我还是踮起了脚尖帮阿姨揉了揉背。

 然后,我捡起球向阿姨挥挥手说:‘阿姨,再见!“望着阿姨远去的背影,我会心地笑了。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家有QQ 2011-6-23 20:51
写得真不错。
回复 wlh1116 2011-6-25 10:58
几年级呀?怎么教的呀?介绍下应验。儿子一年级,看到看图写话就头大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30 00:09 , Processed in 0.07495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