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护鸟

热度 2已有 898 次阅读 2011-6-21 21:34 |个人分类:儿子作文(二年级)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一只小鸟落在地上。我走过去看了看,小鸟的脚受伤了,还流血呢,多可怜的小鸟呀,它还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一定要救治它。于是,我马上把鸟拾起来,回家交给了爸爸。

      爸爸看了一下小鸟的伤势说:“小鸟受的伤不轻,我们把它放在家里养一阵,好吗?”“好,好!”我高兴地答应了。我和爸爸拿来了硼酸水把伤口洗净消毒,再涂上红药水,然后用沙布包扎好。爸爸又从地里挖了几只蚯蚓喂给小鸟吃。做个“养鸟人”还不简单呢,我天天放学到家要喂小鸟吃东西,要为它换药包扎……幸亏它都比较配合。

       我跟它玩了几天后,小鸟的伤势逐渐好了。有一天,小鸟对着笼子冲冲撞撞像在说:“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跟爸爸讨论好后决定放走它,我开了笼门让它飞出去找它的爸爸妈妈,它拍了两下翅膀飞出去,在我头上转了几圈才依依不舍地离我而去,像是说:“谢谢,谢谢你的照顾。”我望着飞向大自然中的小鸟,热泪盈眶。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老马 2011-6-22 00:44
   太假了吧
90%相似度的作文50%的小学生都写过
回复 笑笑二宝 2011-6-22 15:34
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9 17:15 , Processed in 0.6761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