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奋志教育词汇语法班

已有 5132 次阅读 2014-11-12 16:16

词汇语法班共三个级别:词汇语法巩固、词汇语法提高、中考语法新概念

语法是掌握英语的一种途径、一种辅助手段。学习语法不是目的,而我们在教学中往往将掌握语法规则当作最终目的,从而忽略了掌握和运用语言本身。此课程从英语词类切入,进而让学生理解什么是语言,对孩子综合提高英语能力,有效提高英语水平有很大帮助,从而掌握英语学习的方法。

    词汇量:

    没有词汇量,我们看不懂英文句子和文章!

    没有词汇量,我们听不懂日常的英文交流!

    没有词汇量,我们表达不了自己想说的话!

    没有词汇量,我们写不出像样的英文文章!

 

词汇语法巩固班:语法规则学习,这不是那种无聊的、单纯教你怎样做填空题的语法课堂,而是系统的学习掌握10大词类、简单的从句、常用词组及近义词使用的课堂。让学生在语法上有一个系统的概念。

词汇语法提高班:除了进一步拓展10大词类、从句、常用词组及近义词使用等相关知识,词汇语法提高班,其实是语法、造句、写作提高,最后的目标是教会学生学会英语写作。现阶段各类英语考试作文,让考生写50字左右的作文60字左右的作文100字左右的作文100字也就是个短信,把这叫作文太可乐了!这种导向实际上是一种误导。我们所说的英语写作,即不是文学级写作,也不是套路写作,而是实用性英语写作、真正的写作。比如一个小学生想讲个故事,那就教他用英语写出来,教他怎么选词和编排句子,把要说的话用真正的英语写出来。如果把英语写作比喻成踢足球,则“词汇语法”学习则只是学了足球比赛的规则,下一步该学发球、接球、传球、停球、射门、罚球等各项具体的技术了。

    中考语法新概念班:结合初中考纲词汇,初中英语语法和新概念第2册相关内容,在巩固好提高班的内容,进一步扎实学生的基本功,按照考纲把重点难点拎出来重点反复强调学习。这样学生在英语学习上可以更领先一步,不再害怕语法的枯燥乏味,反而更有自信;校内校外结合,孩子对这些重难点理解将更为透彻。如此这般,信心和兴趣自然也建立了。写作方面不但能掌握各项具体技术,在选词用词方面,语义、语境方面会有进一步提升。

适合的年龄人群:小学二三年级:词汇语法巩固

                小学三四年级:词汇语法提高

                五六年级及以上:中考语法新概念

课程服务:

1.小班教学,充分保证教学效果

2.自编讲义资料,针对性强

3.授课过程中及时与家长沟通学习状态,监督学习效果

4.免费入学测试、结课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规划学习方案

课程设置:

自编讲义:《词汇语法巩固》、《词汇语法提高》、《中考语法新概念》

课时:每个级别30小时,15次课

班级人数:10人以下小班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3-29 12:42 , Processed in 0.1334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