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梦中的婚礼

热度 1已有 689 次阅读 2011-3-21 22:48 |个人分类:成长记

以前在MSN的空间已经关掉,据说是换了新系统,断续了六年的回忆就此停下,好在喵家还有这一亩地,搭女儿的便车,又可以和她一起共享,心里安慰很多。
最近女儿迷上了克莱德曼的曲子,从老师那儿借了一大本曲谱回来,逐个挑选了让我复印下来,又找了各首曲子的MP3版本下载的她自己的U盘里,说是要中午在教室里播放。我回想起自己在小学练习小提琴时的情景,似乎也是很热衷于收集名曲的,看来遗传基因还真有点作用哦。
周末她照旧自己去老师家上课,我呢照旧去买我的菜。撒米兜圈回来,她也回到家了。小姑娘兴奋地告诉我学习新曲子了,还让我猜曲名。这可难倒我了,平时只记得些个曲调,哪里知道名字。
她忍不住弹了起来,我一听,呵!这不是达人秀冠军,那个用脚趾弹琴的刘伟弹过的曲子吗?嗯,她夸我的耳朵还蛮灵的,告诉我曲子名字叫《梦中的婚礼》,她自从看过达人秀后,一直很崇拜刘伟,所以主动要求老师教她这首好听的曲子。
周末我们一起听了好几遍,真不愧是名曲,很美的旋律。但我每次听时都觉得其中有种说不出的哀伤,而她的笑脸总是那样阳光,是我老了吧?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平常心 2011-5-4 13:02
简单生活、幸福生活!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5-1 04:32 , Processed in 0.0245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