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哈尔滨之旅1

热度 1已有 6064 次阅读 2012-1-7 12:41 |关键词:哈尔滨

    近几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哈尔滨。

    一到哈尔滨,我就感觉到那里寒冷的气息,风吹到脸上,就像被刀割了一样疼。我们首先去了松花江,一眼望去,江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们玩了冰爬犁,玩得我手都发麻了,虽然又冷又累,但是我非常开心。我们又乘车去太阳岛的冰雪世界——在哈尔滨松花江的对面。冰雪世界可真是大得很,园区面积足有60万平方米。冰雪世界里有许多冰雕,多得数不胜数,造型千姿百态:有的雕成坚固的城墙,有的雕成辉煌的城堡,还有的雕成小桥流水……我在每一个冰雕前都留下了喜悦的留念。然而,让我最忘不了的是冰雕成的滑滑梯,这个滑滑梯可不是观赏的,而是可以让大家滑的。我兴高采烈地走上滑梯,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走,生怕摔跤,可很不幸的是,在我快要走近滑下去的通道时,四脚朝天扑通滑了一跤,咯咯咯的笑着爬起来,继续走,终于走到了滑道,一屁股坐了下去, 我腿一蹬,就快速的滑了下来, 我幸福地张开双臂,高兴地笑着,一下子滑到了下面的雪堆里,头冲在了里面,尝了一口雪,冰冰的,凉凉的,没有味道,爸爸看了,笑着问我: “怎么样,雪好吃吗?”我没有回答,只是甜甜地笑了一笑,我又接连玩了许多次,直到玩得衣服都湿了才肯罢休。当我们走出冰雪世界时,我迷恋地看了一眼,恋恋不舍地走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芷苜 2012-4-4 21:00
偶在外面走了一圈就躲到室内看演出了,太冷了,脚都冻麻了。
回复 Littlepink 2012-5-13 16:17
是啊!有同感。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3-28 20:56 , Processed in 0.0525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