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CS

已有 5690 次阅读 2011-10-3 21:01

    今天家长们组织全班同学去打真人CS,在换好迷彩服之后,46个同学和家长分成两队,我在黄队。从上午打到下午,过瘾啊~第一局我们是相当的乱,之后就非常有默契了,尤其是第二局,从三个地方同时闯进指定地点,第一局红队还没到指定地点就投降了。我们最后进去三个,红队一个都没进去,所以我们赢了。到最后两局,我发现当情报员非常好玩,只要告诉大家敌人在哪里,就完事了,用不着担心自己被打死。甚至有人自告奋勇去当间谍,而且还成功地知道哪里没有人防守。她说,她告诉班长黄鼠狼自己在当间谍。黄鼠狼说就算有间谍也不一定能赢。之后还问了一句:什么是间谍啊?原来说要打到5:00的,结果3:45就太累了,直接走人。希望以后家长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啊,这样一学期就不只一次春或秋游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1:51 , Processed in 0.03078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