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体育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卢湾高级中学 肖营长 周末训练日志
查看: 2349|回复: 0
go

卢湾高级中学 肖营长 周末训练日志 [复制链接]

        新学期,新气象。今天出门的时候还天气还有点阴阴的,抹不开似的,可是一到训练点似乎开始放晴了起来。
        今天卢湾高级中学的桑教练因为出差,由传说中的老张代课。大家听到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了,对,就是我们的“总教头”气温还是5度左右,老张一上场,振臂一呼,开始拉着孩子热身,跑动,球感,一阵没停过。孩子们似乎还没适应连续的运动,脸蛋都个个红扑扑的。老张穿着短袖上阵,开始带领孩子们开始练习今天的主要内容进攻突破。大家都被场上生动的教学所吸引。场边有位专注的看书的家长,也是目不转睛的盯着场上的训练,为每个孩子的进球加油。后来,妈妈也乘着休息时间跟我说道,孩子现在的情况,进过一个学期的训练,孩子对篮球的兴趣愈加浓厚了起来。每次上课前都兴奋的不得了。别看孩子现在又点小胖,但是运球现在是熟悉的很,没事的时候还在小区里练练。但是妈妈总归不是专业出身,也不知道该练习些什么。我想很多家长都有类似的疑问。其实,每节课教练都有有复习上节课的内容,也会根据班级的情况进行新的内容。经常有家长问道,孩子一个学期能学成什么样?其实这个问题要真追究起来,恐怕没人能回答的上来。不过,俱乐部还是考虑过这个问题,给教练们可是定过“硬指标”,一个学期下来,小班要会基本的运球,三步上篮,进攻,突破,防守,传球的相关内容。大班的要求也相应的增高,突破,技巧,个人战术上都要有所掌握。至于每个孩子的运动协调能力,认真程度,练习都有所不同吧!我们也希望以后能把这些更具体话。我们也把大家的意见定为我们的目标,继续努力。
       现在俱乐部有三十余个训练点,基本上可以说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满员,无法接待招生,有些家长急了,这么一开学就这么火爆了,怎么连名额都没有了?有没啥猫腻?其实很简单,大家都认识到运动对孩子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尤其现在市里把篮球项目也列为中考的内容之一。但是这不是决定性原因,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不断的提升,以孩子为本的,为了孩子们的快乐努力着。所以越来越多的孩子愿意来俱乐部,愿意一起打球,一起快乐!
       现在虽然有很多家长满足不了上课,但是我们会在徐汇,长宁开设新的教学点,请大家注意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好消息就到了,赶紧报名吧~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7 07:21 , Processed in 0.05447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