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暑假学习分享:长颈鹿用爱陪伴孩子成长 ...
查看: 3001|回复: 0
go

暑假学习分享:长颈鹿用爱陪伴孩子成长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9-10 18:28 编辑

   随着成果展的落幕,长颈鹿美语2011年暑假班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与快乐分享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8月26日,在成果展舞台上,家长们不仅共同见证了小朋友的成果展示,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心中的美妙记忆。Share makes more,现在就让我们与Winston妈妈一起,分享她心中的暑假感受吧: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我是Leader3b班Winston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深感荣幸。感谢老师给了我们这样一个交流平台,与大家分享我心中的那些感动记忆。

    在孩子呱呱坠地时,我心中倍感神圣与珍贵的同时,不免有一丝郑重、紧张:我们会是好家长吗?我们如何在孩子一张白纸上画出重要的线条与趋于完美的图案呢?日子总比我想象的要快许多,还没有将孩子粉嘟嘟的小脸、胖嘟嘟的小手小脚抚摸够,转眼间孩子长大了,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越来越独立了。我能想到和想尽力做到的是:和孩子一起成长。
    每个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我也一样。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我感到大部分时间我能够了解孩子,知道Winston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优点在哪里,缺点在哪里。Winston很聪明,记忆力超好,深得以往老师喜爱,但是老师们也常说,Winston不够坚强和Man,挫折感也比较强。在最初接触长颈鹿美语时,打动我的正是它的品格教育。事实证明,我没有选错。因为经过短短两天时间,长颈鹿的老师就能细心关注到孩子的性格,此后便开始针对性的沟通。特别是Adam“希望和孩子做朋友”的评语,给了孩子很大的鼓励。其实教育不是一蹴而就的,对孩子的教育更不是简单的说教。正是在长颈鹿美语的老师每天耐心的沟通、鼓励和潜移默化中,不知不觉地,Winston的性格也在发生可喜的变化。从胆小、脆弱、任性变得大方、勇敢、自信,更懂得关心、理解、感恩与责任,也提升了健康、环保、安全意识。我相信,Winston以后一定会记住长颈鹿美语快乐的暑期生活,以后不再为一点点胜利而骄傲,不再为一点点挫折而哭泣。Adam说:Winston,你能行的,我同样说:孩子,你可以的。

    我对长颈鹿美语的英语教学也感触颇深。Winston之前除了3岁多在一家小小的双语幼儿园呆过几个月外,还没有正式学过英语。但是他自小喜欢学习,当我给他提起英语暑期夏令营时,他开心极了。长颈鹿美语除了拥有彬彬有礼、善解人意的老师外,还拥有非常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各种不同的教学方法与教育活动,很生动、活泼、趣味性浓厚,也非常容易抓住孩子的心,Winston成了长颈鹿美语的小小粉丝,每天都是那么的期待去长颈鹿,感受一天的新生活,诗词、英语、手工、午餐、下午茶等等,尤其是可爱的Emily、Emma老师带来的MIUMIU故事,风趣的外教JJ的英语课以及让Winston记忆犹新的两次户外活动。Winston从刚开始对英语几乎陌生,不会听、也不会说,变成一个课堂上非常积极、活跃的小家伙,在生活中他还能主动用英语和国际友人打招呼,用简单的英语句子表达思想,尽管还不够完善,但是他的进步的确是惊人的。我们家长也感叹,长颈鹿美语是拥有怎样的魅力和能力,能够如此短时间内让Winston学到这么多东西。


    短短的40天过去了,我们要依依不舍地告别暑期班了,静静的回顾,40天充满了欢笑,也充满了感动。孩子第一次受挫后,是班上的小伙伴们热烈鼓掌欢迎给了他感动;病愈重返学校时,是小伙伴的拥抱给了他感动,Emily、Adam老师每天的教师评语让我们感动;Adam老师循循善诱的教育和帮助点完一个月眼药水的耐心让我们感动,不得不提的是,Winston学习不怕苦,不言累,也着实让我们家长感动,每天接送光单程我们就要花去1小时,周转至少3趟地铁,或转乘2趟公交车才能到达长颈鹿,即使这样Winston的学习兴致依然浓厚,这更证明了长颈鹿美语在孩子心中的份量是格外的重,这种深深的吸引是掩饰不了的。


    每个孩子都会有自己的特点,这些特点使孩子与众不同,但我希望的是:对的能够坚持,错的能够改正。父母能给予孩子的绝不仅仅是物质,更是全方位的关怀和接触。我会尽力实践,继续学习,和孩子一起成长!感谢Winston的各位老师、各位小伙伴们,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暑期回忆;也感谢长颈鹿美语其他老师的细心关怀,感谢长颈鹿美语优秀的环境与学习氛围,让Winston从这里起步,开始学长大,学英语!我们同样期待下一次暑期班的到来!谢谢!

    每周免费体验课预约及课程信息查询请登录长颈鹿美语官网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14:53 , Processed in 0.0247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