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7月暑假班成果展精彩回顾“梦想由我,梦想着色” ...
查看: 2422|回复: 0
go

7月暑假班成果展精彩回顾“梦想由我,梦想着色”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8-4 14:03 编辑

   “乐活由我,梦想着色”长颈鹿美语7月暑期成果展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如期而至,20天充实而快乐的暑假生活,虽短暂却精彩万分。而今晚孩子们的成果汇报演出,更给我们的7月乐活美语品格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天行走于美语世界,在心灵播撒环保的种子,美语滋润它生根发芽,品格照耀它枝繁叶茂。20天的不断坚持,我们的【乐活树】已硕果累累:小朋友不仅取得英语学习的成效,更学会了爱地球、爱生活、爱自己。



与开班典礼时小朋友宣誓乐活公约一样,成果展上爸爸妈妈也宣誓加入了我们的乐活营,与长颈鹿一起将乐活带到以后每天的生活与工作中!



环保、健康、运动、快乐,老师们青春欢快的健康操,拉开了成果展的大幕。


  「以品格教育为先,打造快乐的学习成效」,无论是常规美语班还是每期的暑假班,长颈鹿美语不仅追求英语学习的乐趣,更追求英语成效的取得;不仅透过多元的教学内容与方法保证小朋友的英语成效,更会精心搭建舞台让他们展示成效。而今晚小朋友的精彩成果展示,更赢得台下家长与老师的阵阵掌声。


【Leader3a班级成果展示】话剧<Miumiu VS Kimkim>中自信帅气的王子与他的随从登场!



英语是开始,品格是永远,<Miumiu VS Kimkim>话剧的品格主题是孝顺、友爱、诚实!



乐活美语品格营年龄最小的鹿宝宝,英文歌曲的精彩演唱一点也不逊色于哥哥姐姐们!



根据长颈鹿品格绘本改编的话剧<We are good Friends>,Leader 3b 班的小朋友演的好投入!



<We are good Friends>品格展现:关爱朋友,善待朋友;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当小朋友踏上舞台,用流利的英文表演话剧,演唱歌曲时,相信很多家长与老师依然清晰的记得他们第一次进班上课的情景。从开班到成果展结束,20天的暑假生活是一本载满泪水、欢乐与惊喜的成长册,掀开每一页都是小朋友充实而快乐的成长印迹:曾经哭着不愿离开爸爸妈妈的鹿宝宝,现在每天开心的自己进班;曾经不敢开口说英文的小朋友,现在争先恐后的积极举手Say:Teacher, Teacher, Let me try! 而此刻长颈鹿不仅为他们的成效而骄傲,更幸运能陪伴与见证他们人生中这样的转变。


Leader2班小朋友的精彩演出,将我们的成果展推向了高潮。



节目表演后,长颈鹿美语为每个小朋友颁发结业证书。



Reader class班级的话剧<Carl and Charlie>



伴随着Reader Class班级的歌声,我们的成果展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个班级短短几分钟的成果展示,虽然只有一个话剧的演绎,一首歌曲的演唱,但透过每一个流利的英语句子,每一个标准的英文发音,每一个富有节奏的音乐符号,我们看到的是这其中所折射的小朋友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自信开朗的态度,挑战自我的勇气以及与人合作的团队精神。而这也是长颈鹿美语努力追求的最大成效,不仅注重教学内容与成效,更注重培养影响他们一生的学习方法与良好品格,因为英语是开始,品格是永远。
   到今年,长颈鹿美语暑假班已进行三年,每年我们都会设置不同的主题,为小朋友提供不一样的暑假体验。而今年的乐活美语品格营,除了保证英语成效之外,我们更注重乐活与品格,并融入到每天的外教主题课、品格绘本导读与其他教学内容里,以期许让小朋友每天行走于美语世界,在心灵播撒环保的种子,美语滋润它生根发芽,品格照耀它枝繁叶茂。20天的不断坚持,形成健康可持续的学习与生活方式。
    8月暑假已于周一快乐开班,欢迎来自陕西留坝的6名小朋友加入我们的暑假班,与长颈鹿美语一起开始充实而快乐的8月暑假乐活之旅。
  更多信息咨询:长颈鹿美语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23:03 , Processed in 0.13145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