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哇啦哇啦★外教小班 【课程介绍】WalaWala外教全能班(13-16岁) ...
查看: 2350|回复: 0
go

【课程介绍】WalaWala外教全能班(13-16岁)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walawala2011 于 2011-7-6 14:11 编辑

WalaWala外教全能班
(普陀校区、宝山校区)



适合对象:13-16岁儿童

主干教材:超越目标Super Goal ---美国学校原版教材及配套习作、CD

教学特色:
1.标准单元设置,每单元配有目标设计,分功能结构、语法、听说训练、读写训练、学习策略与技巧等几部分。
2.循序渐进地介绍词汇和结构。
3.强调语法及其在交际活动中的使用。充分体现语言功能与语法、词汇教学的完美结合。
4.大量选用青少年关注的热门话题。
5.内容生动活泼、图片精美、艺术性强,整个系列幽默风趣,使学习过程充满趣味。

学习成效:
1.科学编排教学,复现率高。能力培养,尤其是以语言为工具,解决专项任务(Writing,Project等)的运用能力。
2.课本将结构、功能和情景紧密结合,每课按 Comprehension -Pair Work -Grammar-Grammar talk- Listening- Pronunciation- Chat time- Conversation- Your turn –Reading-Writing-Project十二部分组成,而每三个单元后又穿插了一篇阅读难度略高的“Expansion”。内容密切联系生活,还有选择性的介绍和展现了世界各国尤其是英语使用国的风土人情、社会习俗,帮助学员了解世界、增加兴趣,学好英语。
3.选取的交际活动中语言材料真实,而且也重视结构形式,使词汇、句型的使用反复循环、螺旋上升。


普陀校区电话:32552616
地址:谈家渡路28号(曹杨路口)盛泉大厦南楼2楼A座
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11号线曹杨路站

宝山校区电话:56106121
地址:同济路999号(友谊路口)创邑幸福湾7号楼
轨道交通:3号线友谊路
                                                     
其他校区信息见:www.walawalaenglish.com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7 12:19 , Processed in 0.04257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