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艺术 辛迪音乐俱乐部 流行音乐唱法声乐-集体课
查看: 1290|回复: 0
go

流行音乐唱法声乐-集体课 [复制链接]

课程名称:辛迪音乐俱乐部流行音乐唱法声乐-集体课

你热爱唱歌吗?想成为K歌之王吗?想听专业老师点评你的唱歌水平吗?无论性别年龄,无论演唱程度如何,只要你想唱歌,就来参加我们的声乐集体课吧。

唱歌,已成为社交场合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活动,也是朋友、同学、客户联系和沟通感情的一种方式,喜欢唱歌的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称赞,不喜欢唱歌的人也希望不要出丑于人前。在唱歌过程中很多朋友多会发现类似问题,如:音准不对,跟不上音乐的节奏,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大声喊唱、音色不好听,歌唱没有乐感等等。很多人对声乐不了解,更不知道学了唱歌之后会不会有效果。因此很多热爱唱歌的人都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又或者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唱歌。为了让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自己的唱歌水平以及声音条件,快速的感受到声乐课的魅力,辛迪音乐俱乐部特开设了声乐集体课(流行音乐唱法,也称为通俗唱法)。
希望朋友们可以通过学习在社会生活和社会交往中一展才华,同时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
如果您毫无基础,没关系!
难听,跑调,高音上不去,不要紧!
只要您想改变,经过我们的学习,完全可以演唱出一些经典的曲目!



开设此课程的目的就是普及声乐演唱水平,使所有热爱唱歌的朋友们了解自己的声音,掌握正确的唱歌方法。还可以加强鉴赏音乐的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的音乐素养,增长艺术才能、增强个人魅力,自信地参与到联谊聚会的活动中来,成为演唱高手和K歌之王。
我们将营造一个轻松地学习氛围,带领大家一起感唱歌带来的快乐。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声音不是一课完美的。声乐集体课将于每周末或隔周末举办一次,上课地点设在上海各大KTV,上课时间是周末的下午。

参加对象:

1、想提高唱歌水平的朋友们;

2、想学声乐,但是又毫无头绪的朋友们;

3、想认识更多和自己一样喜欢唱歌的人;

4、无法固定学习时间,但是又希望改善自己唱歌水平的朋友们;

5、辛迪俱乐部已经在学的学员(通过集体课可以于其他学唱歌的朋友沟通并可以检验学习效果,认识更多朋友);

6、想参加唱歌表演或比赛,希望得到专业老师指点的朋友们。


活动费用:80//


累计参加活动10次,可免费参加活动1次。

活动人数:10人左右

活动时间:3-4小时/次(活动时间及价格会根据实际参加活动的人数有所变动)

报名方式:

1、请登陆辛迪音乐俱乐部圈网http://cindys.niwota.com 声乐集体课活动页面点击报名,留下真实姓名,性别,电话即可。

2、电话报名:13918156098

3、加QQ群报名

辛迪QQ263127274(满)

辛迪QQ3107277567

辛迪QQ4120749161

4、直接到俱乐部报名:

浦东地址:东方路1523弄(金龙花园)119D(地铁46号线蓝村路站下,5分钟即到)

普陀地址:中山北路2342号(中岚大楼)2303
(地铁347号线镇坪路站下,2分钟即到)

活动备注:


1.请大家活动前吃好饭哦,不能带酒水饮料。

2.报名需留下真实姓名、性别、电话;方便我们与你联系。

3.活动要求男女各半,所以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哦。由于活动人数有限,如果报名后,发现自己时间不合适,请及时推出报名,谢谢!

4.请稍做打扮出席活动:建议男生穿戴整齐,女生穿戴漂亮。

5.活动时间及费用根据活动人数稍有调整。

6.为确保课程质量,请确定参加活动的朋友,提前15分钟到,谢谢配合!

7.友情提示:开车的朋友请注意安全,不要坐陌生人的车回家哦!

8.本次活动由辛迪音乐俱乐部举办,解释权归辛迪音乐俱乐部。

9.其他组织或个人请勿抄袭,谢谢配合!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8 04:27 , Processed in 0.05874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