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 新贝杯上海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复赛成功举办 ...
查看: 2223|回复: 0
go

新贝杯上海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复赛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neworldbaby 于 2011-6-30 11:44 编辑

    上周六,颇受沪上家长关注的新贝杯上海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复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光明初级中学如期举行。
    新贝杯上海市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是由《上海学生英文报》社和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市级英语能力竞赛,作为上海市初中英语竞赛的延伸竞赛,该项考试得到了沪上众多家长和学校的广泛认可。
    经过5月份的初选拔赛,共有1500考生进入本次复赛。由于参加过了初选拔赛,家长和考生对于考试的流程已经比较熟悉,考场内外的气氛相对初赛来说已不再那么紧张,整个考试流程有序开展。
    本次新贝杯复赛采用的是听力加笔试的考试方式,比之初选拔赛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综合性能力。据监考老师观察,有一部分的学生听力方面相对来说还是有点薄弱,无法适应较快的节奏,往往在想上一题的时候,下一题已经开始了。但总体来说学生的英语水平还是值得肯定的。
    本次新贝杯的入围名单将在7月上旬在新贝官网公布,决赛的时间为7月20日、21日、22日,决赛的入围比例为20%,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预祝广大复赛考生能够成功入围决赛。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16:36 , Processed in 0.1533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