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 2011“外研通杯”全国新概念大赛上海赛区成功开赛 ...
查看: 2547|回复: 0
go

2011“外研通杯”全国新概念大赛上海赛区成功开赛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neworldbaby 于 2011-6-30 11:45 编辑

    上周日,由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承办的2011年“外研通杯”全国新概念英语大赛上海赛区初赛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沪上众多青少年英语爱好者参与。在初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了背诵篇目,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背诵表现,当场进行晋级裁判。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一批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作为沪上唯一的外研社指定《新概念青少版教学基地》的培训机构,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举行新概念英语比赛,新贝凭借着权威、专业、传承、革新的教学理念,目前已奠定了沪上乃至全国JNCE教学的领军地位。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与家长以及小朋友们共同开启英语的美妙世界。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友情提示,新概念英语上海赛区复赛时间为7月24日,复赛分自我介绍、背诵课文、才艺展示和回答问题四个环节,背诵范围请参见新贝官方网站新概念英语大赛专题,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预祝广大选手复赛再创佳绩!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7 05:46 , Processed in 0.09988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