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交大昂立中学生VIP教 正确看待期末成绩,暑假学习才是关键! ...
查看: 3472|回复: 0
go

正确看待期末成绩,暑假学习才是关键! [复制链接]

透过期末试卷寻找不足,利用暑假扫清学习障碍

近日,尽管黄梅天出行多有不便,但前来昂立中学生VIP学习中心寻求帮助的家长却是有增无减。家长的关注重点主要集中在分析孩子的失分原因以及怎样合理安排孩子的暑假学习生活。

为此,昂立VIP中心指出:期末考后进行试卷分析非常重要,从试卷中挖失分点,找出上学期问题并解决是一个快速提高学习成绩的捷径。而此后正逢两个月的假期,老师可以帮助学生进行合理的学习安排,扫清所有学习障碍,消除知识盲点。让学生提前学习新学期知识,轻松实现新学期超越。

孩子的学业“伤不起”,暑假班怎能“不给力”?

很多家长反映,之前也为孩子报名参加过暑假辅导班,但学习效果都不尽人意,要解决以上问题,靠的就是教学专业性。智立方学习中心之所以受家长如此热捧,就是因为源于名校的师资团队与教学结果保证。

家有初一学生的冯女士坦言:“为孩子的前途投资,每个家长都愿意花钱。只要孩子学习能提升,学费再贵也值得!”对于暑假班如何“一挑即准”冯女士为众多家长分享了经验: 首先要考虑到孩子的学习能力,学习基础好、主动性很强的学生,家长可以有小班化和大班制的双重选择;而学习自主性较弱,在学习中自我审视、总结、反省能力不强的学生。建议首选个性化教育,让老师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才能保证学习效果。另外,报班最好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办学机构,口碑是重要的参考,办学机构的教学坏境和管理细节也不容小觑。

这个暑期,若只顾着“放松”,你就输了

“参加暑假班的都是些后进生”,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暑假班并不是后进生的“专利”,后进生通过暑假补习旨在理清学习脉络,巩固知识;中等生需要利用好暑假的整块时间进行夯实基础,查漏补缺;优等生更是可以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对新学期内容超前学习,在开学后一马当前,保持领先优势。

萧同学是去年暑假来到智立方学习中心,家长为他报了初二的语文、数学、英语课程。据任课老师反映,萧同学学习态度较好,但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都有问题,导致了学习努力但成绩平平的结果。学习中心的老师为萧同学制定了个性化学习方案,纠正了其不良的学习习惯,并不断激发他的学习潜能。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萧同学收获很大,并主动要求参加初二的物理课程,先学一步。值得肯定的是,在新初二的开学摸底考中,萧同学全面出击,以闪亮成绩令学校老师和同学大跌眼镜。

暑假学习,安排有序,有的放矢

智立方学习中心指出,暑假班要真正出成绩还要明确每个学习阶段的学习目标。预备班新生重在让孩子在暑假中提前适应中学学习节奏,帮助孩子平稳过渡。初一新生必须在学习方法、思维习惯等各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初二新生所学的知识点难度比较大,系统复习已学知识、并提前预习新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初三新生要提前进入备战中考状态。利用暑假,仔细梳理知识点,强化薄弱环节。

至于高中生的这个暑假就更要抓紧了,高中学习不同于初中,初中学习成绩好的学生升入高中后未必能保持领先。高中学习阶段,学生不仅要找对合适的学习方法,更要学会总结和反思。还要善于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做到及时的查缺补漏。高中的知识需要个性化的消化,依靠学生独立消化知识点难免吃力,老师恰恰起到对高分的推波助澜作用。

暑假放松,寓教于乐,玩出精彩

智立方学习中心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状况,制定出差异性的学习课程和课时安排,并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同时全天候义务开放的自习室,名师随时解疑答惑。

另外,在智立方学习中心,家长们更无需担心孩子暑假的学习和安全。班主任每日的动态学业跟踪,并及时向家长反馈孩子的学习情况。而且在学习中心老师的关怀和监督下,家长大可省心,无需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

暑假不是“第三学期”,孩子应该得到合理的放松,智立方学习中心在暑期内将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例如:每年一度的“篮球校际联赛”等等,让学生不仅学的踏实,更玩的痛快!

喵喵用户

点击获赠价值859元全方位学业学科测试


期待一“夏”提高,需从现在开始发力

昂立智立方 官方网站:www.onlyvip.com.cn

中心分布:
徐汇中心:徐汇区番禺路877号

人民广场:黄浦区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5楼

中山公园:长宁区长宁路1027号多媒体广场10楼

八佰伴:张杨路560号中融恒瑞大厦西楼13楼

闵行中心:都市路5001号仲盛广场3楼  
金桥中心:张杨路3611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6座15楼

交流热线:400-820-0933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15:34 , Processed in 0.0265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