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竞赛 韦哲国际创意中心 乐高积木重现世界级名画
查看: 2759|回复: 1
go

乐高积木重现世界级名画 [复制链接]

56岁的意大利人Marco Pece出生于都灵,擅长用乐高积木拍摄时尚照片。听上去很玩意的感觉,但实际上,他的作品都很严谨,而且专业。由于作者本人是一名对艺术品很痴迷的人,所以他在进行乐高积木创作时,各个细节都追求完美,用极敬业的精神完成一件件惊人作品。“我喜欢重现那些伟大的艺术品,包括油画,摄影,电影场景,等等。并且很喜欢把这些艺术品用多重的表达方式体现,比如,把经典的、古老的作品用摩登的手法重现表现出来。”

达芬奇的《蒙娜丽莎》


格兰特.伍德《美国式哥特》


杨.维梅尔《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达芬奇《最后的晚餐》


拉斐尔《圣女的婚礼》

来源:〖新感官世界〗

更多精彩请进入:韦哲官网www.veize.com
2#
winws 发表于 2011-7-1 11:56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很真实啊。



signature:———————————————————————————
Love promised wow gold between the cheap wow gold fingers.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7 12:19 , Processed in 0.06055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