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生活 财经 金银岛 讲讲股市的元凶大小非
查看: 1885|回复: 0
go

讲讲股市的元凶大小非 [复制链接]

大众普遍看好的时候,将是暴跌来临的时候
       当前银行贷款越来越难,股市得不到新的资金。大小非代替券商、机构成为市场的主力,在普遍缺钱的大背景下,大小流通股东都倾向于卖掉股票换现金。要知道,这帮股东的成本低的可怕,30元的股票可能是几年以前花1元买回来的。大小非卖股,可以称为鬼见愁。

比如 华谊兄弟,马云在12月底仅仅减仓300万股,套现9012万元。马云的直接投入资金约为935.24万元,持股成本只有0.188元/股。浮盈过百倍。减持后,马云还拥有华谊兄弟2464.8万股。这些股为零成本,以当时29.1元收盘价计算,市值为7.17亿元。

马云投入了900万,收回了8个亿!在二级市场普通的小散户100年也碰不到这样的好事。

人家1毛8的成本,我们30元的成本。这样一个不公平的游戏你怎么玩?

股市上只有两种人不会赔钱,一种是发行股票的人(买到原始股)。另一种是参与IPO的人。现在的破烂股市,开盘就跌破发行价。摸奖成了摸地雷。

但是,那些制造股票的富翁阔佬或者国有企业,在上市的第一天就打劫了全体参与者的财富。

===========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散户只能在二级市场上,靠低买高卖赚点小钱。而大小非解放之后,拿着几乎零成本的股票与我们换钱。在跌跌不休之中,失去赚钱效应的市场,很难有新资金加入,任何一次反弹都成为逃跑的机会。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9 03:42 , Processed in 0.14773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