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徐汇区青少儿成长教育 关于“童学汇”
查看: 2907|回复: 1
go

[童学汇资质] 关于“童学汇”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童学汇 于 2011-6-15 17:18 编辑

     上海徐汇区青少儿成长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大陆在青少儿潜能开发领域的开路者和领先者。

     中心开创多年来,专注于从事儿童心理学、教育学的研究,并将孩子的语言技能与多元智能及习惯培养相结合,全面激发孩子潜能,有效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让孩子的3QIQEQPQ)均衡发展。

    中心与多家国内外教育机构合作,并在国内外儿童教育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首创了提高孩子多元智能的教学体系,让孩子“全脑”开发,提高语言运用能力和吸收知识、活用知识的能力。

    中心秉承“开发无限潜能,成就孩子一生”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中华青少儿的健康成长努力开拓,奉献不息。


“童学汇”的品牌就是这种教育体系的具体展现和诠释。


我们是拥有专业知识的团队

我们对孩子们充满深深的爱

我们时刻关注着孩子的未来

我们的目标是: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

2#
童学汇 发表于 2011-6-15 16:03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童学汇 于 2011-6-15 16:42 编辑

   

我们的教学特色

多元智能教学法,发现孩子智能优势,挖掘其学习的最佳智能途径及其组合方式,因材施教,轻松学会个性化自主学习

8-10人小班授课,每个孩子都能与老师零距离接触

多媒体白板触摸屏互动教学,让孩子更生动直观地看、听、学

课堂内容全公开,实时上课视频让家长及时、全面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课余活动更丰富,亲子活动让孩子全方位发展,专家讲座为家长提供专业教育指导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17:14 , Processed in 0.08676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