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儿童节大型主题活动-----童心飞翔,品格美语欢乐日 ...
查看: 3129|回复: 0
go

儿童节大型主题活动-----童心飞翔,品格美语欢乐日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5-20 14:38 编辑

   儿童节快要到来了,来长颈鹿参加“童心飞翔,品格美语欢乐日”吧,这里有会变魔术的外教老师,有来自不同地方的小伙伴;可以做长颈鹿的空军一号,畅游世界,可以走进小小阅读角,听故事,可以用长颈鹿幸运之环套取幸运礼物,还能与长颈鹿叔叔合影留念!
  想让您的孩子拥有一个最有意义的六一回忆,那就马上预约吧!

【活动流程早知道】
Event01. 快乐任务赢取登机牌
起飞之前,机长会带领小朋友启动快乐任务“百变魔术气球”,小朋友扎出自己心中的长颈鹿模样,然后绘上眼睛、鼻子,花纹,有创意就会赢取登机牌!

Event02.空军一号课堂 角色扮演学美语
拿着登机牌,坐着“长颈鹿地铁”,来到机场,通过安检门,就登上了“空军一号”,在这里,小朋友还能用英语学习各种VIP乘客礼仪,学会如何点餐!

Event03.品格绘本真人秀
旅行结束后,去阅读角休息一下,机长和乘务员会带着小朋友,进行一场品格绘本真人秀,小朋友分角色扮演,亲身体验小故事中的大寓意,快乐学美语,轻松学品格!

Event04.眼明手快,幸运礼物套回家
每一位到来小朋友都会获得长颈鹿美语的幸运之环!用幸运之环套取幸运礼物。
比比谁最准,谁最快,谁最沉着冷静,谁套的礼物最多。

为了提供更好的活动体验,本次活动限15组家庭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8日 上午9:30-11:30
活动对象:3-12岁小朋友
活动地点:上海徐汇区华山路1751号海斯大厦3楼
活动费用:免费
预约方式:官网预约 http://www.egiraffe.cn/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7 09:32 , Processed in 0.07430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