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交大昂立中学生VIP教 30天,弱科不再“老大难”,冲刺期末考! ...
查看: 2889|回复: 0
go

30天,弱科不再“老大难”,冲刺期末考!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昂立中学生 于 2011-5-24 17:05 编辑

期末考试临近,谁是下一位“提分新秀”?

“一个半月后就是期末考了,想给孩子报个班,冲刺一下。”“都说数学是最好抓分的学科我们想找个辅导班给她巩固强化一下。”“期末考快到了,那暑假也不远了,顺便也来咨询一下暑假班”……每当期末考试临近,不少学生和家长就会变得忙乱而紧张。还有不少家长们为孩子的考前复习头疼,更为孩子的暑假学习担心,前来昂立中学生VIP学习中心咨询。

学员案例:

我终于摆脱了数学不及格的噩梦

“真心感谢周老师在最关键的时候帮助了我。不仅是分数的提高,我的信心也爆棚啦!——小帅哥”。这张感恩卡来自初二男生俞同学。俞同学生性格乖巧,学习有板有眼,很是认真,英语和语文成绩都很好,就对数学很头疼;平时数学只能考四五十分的成绩,他觉得如果数学能考及格,那就是“最开心的事”。

根据俞同学的性格和学习特点,我们安排了课堂经验丰富、耐心随和的周老师成为俞同学的数学辅导老师。周老师在教学安排上从俞同学的数学基础薄弱特点出发,进行一次全面的知识点梳理,然后重点辅导必须要掌握的知识点。其次,对该生做题的难度、广度进行拓展,通过做经典题目来检验他的知识掌握程度,再进行针对性地训练来巩固。

另外,周老师在课余时经常鼓励小俞,不断肯定其取得的每一个进步。当然,俞同学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也十分配合,下定决心要克服数学难题,课后主动留下自习,不懂马上就积极提问。经过两个月的辅导,俞同学在近期的期中考试中数学居然考到了93分。看到俞同学的进步,周老师感到自己的心血没有白费。

一个月冲刺期末考,争做“提分新秀”

临考复习,始于书本。同学们在复习时,要以课本为主复习好基础知识,对整个学期学过的知识熟记,归纳,总结,并参照课后习题反复思考、加深理解。智立方认为,学生考试成绩不理想多半与非智力因素有关,学习技巧占了很大的因素,掌握了学习技巧,分数自然能提高了。学习中心很注重学生学习技巧的培养,很多的教学案例,都让人深切感受到孩子在学习中心创造的奇迹。

周同学是个人见人爱的阳光小美女。来学习中心之前学习并不突出,成绩波动大,尤其是数学,学得很累却收效甚微,她的情绪也十分低落。针对她的学习问题,中心老师给出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首先,在教学中强化基础知识,使小周熟练掌握,并灵活运用。同时,针对周同学考前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通过制订每天的学习计划帮助她养成及时复习、总结知识和查漏补缺的好习惯。在学习中心老师的指导下,还准备了“错题集”,用不同的颜色注明哪些题目是因为不懂错的,哪些题目是因为题意不清错的,又有哪些题目是因为粗心错的,这样分类可以针对性的复习。

经过在学习中心仅仅两个多月的学习,周同学的成绩已由年级中游水平升至年级前十名了。学生取得了好成绩,学习中心的老师会为她高兴,更欣慰的是该生找到了一套适合自己的轻松高效的学习方法。目前,小周不仅严格执行老师制订的“教学计划”,而且还要求老师对自己更“严厉”些。

为了挖掘周同学聪明且好学的潜力,学习中心老师目前正在按市重点中学的教学目标来安排她的学习课程,其中很多难题是无法从书本上找到答案的,通过中心老师的讲解,拓宽了解题思路。在学校里同学们遇到不会做的难题就会来向她“请教”,这种感觉让周同学很欣喜,也对自己更有自信了。不仅要在期末考试取得佳绩,并要利用暑假的时间实现新的超越。

期末不为考分“忧”,你孩子也可以!

很多学生担心期末考试,主要是因为没能很好地掌握所学知识,这时面对期末考试的到来变得心绪不宁,也可能是因为平时知识过于松散需要疏理而变得茫然。期末复习,想要轻松取得好成绩,方法很关键。

讲座信息

地址:徐汇中心

时间:521 17:30—1830

主题:透析美式家庭教育和中学生活

地址:八佰伴

时间:521(周六)18:30

主题:规划好,才能学得好

地址:闵行中心

时间:522(周日)14:30-1530

主题:高效学习目标的制定与实施

地址:金桥中心

时间:5月28日(周六)  13:30  

主题:放飞梦想,微笑迎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地址:闵行中心

时间:527(周五)1800

主题:如何缓解学习和考试压力


地址:闵行中心

时间:528(周六)1800

主题:开拓思路,不拘一格——考试作文高分秘籍


地址:金桥中心

时间:64(周六)13:30

主题:透析美式家庭教育和中学生活

喵喵用户

点击获赠价值859元全方位学业学科测试


期末考前大“题检”,免费提分试卷领取处!!!

昂立智立方 官方网站:www.onlyvip.com.cn

中心分布:
徐汇中心:徐汇区番禺路877号

人民广场:黄浦区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5楼

中山公园:长宁区长宁路1027号多媒体广场10楼

八佰伴:张杨路560号中融恒瑞大厦西楼13楼

闵行中心:都市路5001号仲盛广场3楼  
金桥中心:张杨路3611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6座15楼

交流热线:400-820-0933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7 03:38 , Processed in 0.02355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