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民办打一外国语小学

民办打一外国语小学是一所“小班化教育”实验学校、又是杨浦区“素质教育实验校”。学校拥有整洁幽雅的教学环境;配备齐全的专用教室;开展愉快自主的小班教学;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这些都为学校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水平,为进一步落实素质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将“以人为本”的“小班化教育”思想定为基本的办学理念,以“三个面向”为主线,建立了一支敬业勤业、爱校爱生、求实求真、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教师队伍。以“发展每个学生”为宗旨,培养学生学会体验、学会学习、学会实践、学会创新。几年来,学校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学生能在“拓展性作业”中大展手脚;能在“情境式考核”的轻松氛围中考出水平;能在探究学习中学会研究;能在集邮、火花的收集中拓展视野;能在丰富的活动周中学有所长……学校正努力使每个学生的知识、能力和人格都能在学习中均衡地发展。
收藏||积分: 78

成员动态

喵喵网

GMT+8, 2024-4-30 09:16 , Processed in 0.0253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