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长颈鹿美语“蛋”生惊喜---双语互动复活节彩蛋DIY ...
查看: 2690|回复: 1
go

长颈鹿美语“蛋”生惊喜---双语互动复活节彩蛋DIY [复制链接]

      小朋友你知道复活节吗?复活节是庆祝耶稣复活的日子,象征着春天的降临和生命的诞生。鸡蛋、小鸡、小兔子、鲜花、巧克力不只在圣诞节有,复活节会更多哦!在西方,复活节那天的早上,每个小朋友床前的复活节篮子都会装满巧克力彩蛋、复活节小兔子、有绒毛的小鸡和娃娃玩具,晚上,家人团聚在一起,共进美食,享受快乐的美好生活!听到这些你是不是很期待?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装满彩蛋和礼物的小篮子?
      免费预约长颈鹿美语复活节特别活动----双语互动复活节彩蛋DIY,和长颈鹿的老师们一起见证美语“蛋”生惊喜的时刻,体验一次别样的复活节。


     要来长颈鹿过复活节啦!提前看一下长颈鹿的老师们为小朋友都准备了什么!
     活动开始之前,长颈鹿的老师们会和小朋友一起学习复活节的英语小知识:复活节的来历,小兔子藏彩蛋的故事,Easter Bunny与Easter Eggs的含义…...
     活动开始,自然少不了彩蛋DIY,长颈鹿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一个鸡蛋,等着你来奇思妙想!开启小小创意大脑,任凭想象无边际的漫游,用我们小小的彩笔,和爸爸妈妈一起绘制属于自己的Easter Eggs!
     绘出对美好生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祝福,装在长颈鹿特别准备的手袋里,带回家,珍藏与爸爸妈妈的快乐成果,同时还有长颈鹿粘纸、心情手札和复活节神秘的礼物送给你!
     DIY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不同地方的新朋友一起,逛逛长颈鹿会说英语的【Super Market】,尝尝【Canteen café】的英式下午茶、意式披萨还有美式汉堡,然后乘坐【长颈鹿空军1号】遨游太空……

参加活动小朋友还将获得复活节神秘小礼物哦!
Tips:
活动对象:3-10岁家庭(限15组)
活动日期:2011年4月24日 AM 9:00-11:00
活动地址:上海徐汇区华山路1751号(海斯大厦三楼)
预约方式:网站登记
电话预约:400-6666-321
2#
一阵风 发表于 2011-4-15 16:07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长颈鹿 的帖子

带着宝宝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0 17:39 , Processed in 0.08533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