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长颈鹿美语成果展“美语PK风暴来袭”
查看: 3340|回复: 2
go

长颈鹿美语成果展“美语PK风暴来袭”

长颈鹿 发表于 2011-4-8 14: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5-1 11:54 编辑


   Theresa老师班的「爱心暖流」与Connie老师班的「Colorful热潮」还未褪去,Angela与Vicky老师班的「美语PK风暴」又席卷而来。此次风暴气派之庞大,窥探活动场地的一角就可以预知。小细节彰显大成效,强强联手加温馨PK,刚开始就彰出此次成果展的与众不同。
   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奇迹!

【最精心的准备】
下午4点刚到,老师们就开始忙了,场地布置、投影仪、电脑、照片陈设、奖品、化妆、服装、彩排,每个细节都一一准备,检查。


小朋友们的证书,提前窥视一下。



连奖品的摆设都那么有气派,可见此次成果展非同一般。



小朋友正在进行开始前的彩排


【最温馨的回忆】
下午6点半,家长们陆续到来,老师们特别设计了回顾的环节,以PPT的形式展现孩子成长过程的记忆,不时引来小朋友和家长的笑声,和大家共分享成长的点滴,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情,成果展的帷幕就在这种轻松、融洽的气氛中渐渐拉开了!


不知道现在分享的是哪个小朋友的照片,大家看的那么专心。



课堂里的那些事,小朋友是不是很惊讶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最优美的歌曲】
第一个出场的是CP班级的小朋友,一曲《The Alphabet song》惊艳全场,丰富的韵律,从A到Z的字母单词全面展示,26个字母被小朋友表现的淋漓尽致。


CF班的两位小主持人,穿的很正式哦!



歌曲开始了,镜头有点远,没拍到小朋友的表情。



看小朋友的比划,唱的一定是“O”这个字母。

【最创意的音乐剧】
CP班小朋友的歌曲演唱使得台下掌声、尖叫声经久不息,CF班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倾心奉上Angela老师自编自导的音乐剧《The sweet house》,标准的美语发音,丰富的情节推进,全面展现了CF班小朋友一年来的美语成效。透过剧情更展现了孩子们分享快乐、相互帮助的品格力,同时也告诉小朋友用自己的劳动换取的东西就像糖果一样甜。



CP班的两位小主持人,主持能力和英语发音与CF班的可有一拼!



音乐剧开始,小朋友们在森林里迷路了,又饿又累,他们发现一个糖果屋,想美餐一顿,这时他们听到一生苍老的声音,老爷爷老奶奶邀请小朋友到房子里享受食物,孩子们很开心。



吃完东西,为了感谢老爷爷老奶奶的热情款待,全体小朋友动起来帮他们干活,扫地、擦桌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最激烈的友情PK】

   两个节目展现之后,活动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个班各有精彩。为了更进一步展示小朋友一年的美语成绩,活动进入最激烈的PK阶段,虽是PK,仍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PK分有5个回合,两个班的小朋友各显身手,互不服气,PK高潮中的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接连不断。


为了涨一下自班气势,小朋友每个回合都要喊出各自的口号: “CP CP Yeah! Yeah! Yeah ! ”“ CF CF Go! Go! Go!”


CP班: 小朋友的梦想是成为一个面包师,做出各式各样的面包,让别人品尝。



CF班:带了一个望远镜,不知道小朋友的杀手锏是什么。


Vicky 老师在抽考CF班的小朋友,为了难倒对手,Vicky老师可拿了程度比较难的红本,小朋友可没被吓到,答得漂亮极了!



老师 学生齐上阵,Vicky老师有一手!



最后一个回合,两班各不相让,呐喊声、加油声,震耳欲聋。

【最给力的亲子互动游戏】
两个班的学生都很优秀,内容更是各有千秋,不相上下,最后以平局结束。台下家长也要加入这个PK赛,在游戏中一决胜负。


家长们,要注意,只有吹破气球拿到纸条,才能看见里面藏的表演内容哦


小心,快要爆炸了!



不知道爸爸气球里纸条的内容是什么,不会太难吧!



妈妈表演的那么形象,小朋友一定猜到了。


【最气派的颁奖典礼】
由孩子抽出宣读颁奖词的家长名字,家长为获奖的孩子宣读颁奖词,最后由校长为孩子颁奖,如此隆重,仿佛置身于奥斯卡的颁奖现场。
此环节不仅是对小朋友一年成绩的肯定,更提高孩子的成就感,并以此鼓励孩子再接再厉。


由小朋友抽出宣读颁奖词的爸爸妈妈名单。



妈妈宣读颁奖词,颁奖词可是两位老师共同写的!



CF和CP班的小朋友都很优秀!


【最温馨的家长祝福】


Rose奶奶与我们分享了Rose在长颈鹿的学习过程,去年2月1日参加寒假班,结束后来长颈鹿学习外语,在这一年中,Rose的外语由不会到能上台参加外语讲故事比赛,从比较害怕上台锻炼成不怕上台,小托福考试得了第二名,自己又通过了英语一星考,胆量也比以前大多了,孩子的变化是家长所期盼的,也是长颈鹿感到欣慰的。



“在长颈鹿学习8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家诞生了一个小小英语课代表,Jacky和爸爸一起学习英语的时候,经常会纠正爸爸的发音,看着他人小自信足的神气样,我的心里也有一种幸福和满足感,因为孩子在学习中找到了自信与快乐。”



全体合影

   虽然此次成果展长达2个小时,但丰富激烈的内容让每个人沉浸在快乐中都意犹未尽。
   最精心的准备保证了今天成果展顺利圆满的结束;最温馨的回忆更给PK赛增添了几分温馨;最优美的歌曲展现了CP班小朋友的英语成效;最创意的音乐剧也让我们明白了小朋友与人分享、相互帮助的品格魅力;最激烈的友情PK让所有小朋友懂得竞争,体会自信和成就感带来的快乐;最给力的亲子互动游戏也让家长与孩子默契配合取得成功;最气派的颁奖典礼不仅奖励小朋友一年来的成绩与进步,更激励他们再接再厉;最温馨的家长祝福更让小朋友、老师与长颈鹿充满自信,继续前进。

    更多成果展活动回顾:http://www.egiraffe.cn/news/news.php
  

又是艳阳天 发表于 2011-4-14 15:5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成果展,我孩子班的还没开始,好热闹,期待中!
长颈鹿 发表于 2011-4-30 17: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又是艳阳天 的帖子

感谢您关注长颈鹿的成果展,更多成果展活动回顾报道,我们在官网都已发布,欢迎您观看。

喵喵网

GMT+8, 2024-3-29 07:48 , Processed in 0.0511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