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素质 ▶情商快乐营☎685436 【绿色淘宝大行动】吹响集结号啦!快点行动!就差你啦! ...
查看: 2471|回复: 0
go

【绿色淘宝大行动】吹响集结号啦!快点行动!就差你啦! [复制链接]

    情商快乐营新的儿童情商发展中心即将开幕,特邀喵喵网会员一起参加“绿色淘宝总动员”的公益活动。

    大家家里都会有一些“垃圾”——自己不想玩的玩具、看过的书籍、多出来的小本子……

    我们本次活动就是要给大家提供一个物品流通、交易的平台。本次活动由3——6岁孩子们在一起摆摊位,进行交换。在这里,10-15个家庭,4个绿色集市区域,每个家庭一个摊位。划分资源区和愿望区,分别展示自己带来的物品,和希望得到的物品。在4个集市区域,自由交换物品、资源互补、自行交易。其实,垃圾和宝贝只是放错了地方,请大家积极参与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活动。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前准备:请参与者开始搜集自己或家里利用率低、又不舍得扔掉的物品,至少五件。     

    活动训练目标: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和“以物换物”的绿色淘宝理念。
                             鼓励“变废为宝”和“资源互补”的思维模式。
                             锻炼孩子的人际沟通能力、表现力、和挫折抵抗力。  

    活动时间:    4月9日16:30——18:30

     活动对象:   3-6岁小朋友(每个小朋友需要一位家长陪同)

     活动费用:     0元(原价220元)

    报名方式:     网上预约或电话报名68543676 68543677    活动地点:   情商快乐营(东方路1881弄东方城市花园二期会所二楼)

    交通方式及停车:可乘6号线儿童医学中心站,871/984/980/795/614等多路公交东方电视台站,可免费停车。

    限报人数:   10-15个家庭(至少一位家长陪同)

    注意事项:   1、额满即止,欲报从速。

                  2、请家长协助孩子带好需要交换的物品。

     另外,为了使孩子们尽快融入环境,融入团体,更好的开展活动,特在下午的16:30-17:30先进行一个情商体验活动,进行团队融合。请提前到达,准时参加。

     更多育儿资讯可参考情商快乐营网站:www.kidseq.net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3:33 , Processed in 0.0094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