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未来教育◥◣英语 ◢◤课程◥◣倒背如流新概念★让孩子的英语倒背如流★ ...
查看: 4055|回复: 0
go

◢◤课程◥◣倒背如流新概念★让孩子的英语倒背如流★

未来教育 发表于 2011-3-30 13: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未来教育 于 2011-6-17 11:59 编辑

未来教育 倒背如流 特色新概念

(适合8—16岁)

倒背如流新概念教学特色和优势:

       【快乐新概念】采用全新多媒体授课,课文讲解增加多媒体游戏和互动,孩子兴趣高,乐意学、学得好!

       ★【科学记忆法】专利采用左右脑科学记忆法,课文、语法都可以当场背、轻松背、掌握牢!

       ★【高分新概念】涵盖初中以内要求的全部语法点和词汇,有效提高学校英语成绩

       ★【给力二三星笔试】独家补充二三星语法点,学完可轻松报过二三星笔试,节约孩子宝贵的学习时间。

       ★【沪上独家官方授权】外研社上海地区唯一官方授权认证新概念培训机构


   “倒背如流新概念”是一套非常适合中小学生学习的新概念教材,配合独有的“左右脑结合情景教学法”,科学利用了人脑左右脑分别对“图像”和“语言文字”有着不同记忆优势的特点,以图片代替对英语原文的记忆,充分调动左右脑协同记忆,在帮助孩子轻松提高英语文字的记忆和背诵能力的同时,更能够使所学内容印象深刻,长期不忘,牢固掌握。

   “倒背如流”新概念全部选聘有丰富新概念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全册采用统一标准的多媒体授课课件(该课件为外研社与我校独家合作开发),每堂课附标准讲义(内含回家作业)。每次上课教师均负责批改,并给予家长反馈。同时学校更采用统一试卷,一月一小考,两月一大考,随时监测学生学习状况,确保优质的教学效果。目前已有近百名学员在我校学习“倒背如流”课程,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80%的学员在校英语成绩进入班级前列。


适合年龄: 9—16

班级人数:10-15

每次课时:3小时

教材: 新概念英语(倒背如流专用版:含学生书,练习册,单词随身卡片,光盘)      

教师:资深新概念讲师


教学目标:

          新概念倒背如流一上学完相当于小学英语毕业的水平;

          ★ 新概念英语倒背如流一下学完相当于初中毕业英语水平;

          ★ 新概念英语二上相当于高二英语水平;

          ★ 新概念英语二下相当于高三毕业水平。


教学内容:

     ★ 倒背如流新概念一上册在语法方面主要是学习词法,包括冠词、名词、数词、代词、形容词副词、动词的四个时态(现在进行时、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情态动词、祈使句等。在词汇及情景方面包括打招呼、购物、介绍自我、职业、看病、情绪的表达、熟悉生活环境(各种房间及设施、家电、家具)、气候的表达等.

     ★ 倒背如流新概念一下册除了词法的进一步学习,还包括句法的学习,宾语从句、直接引语和间接引语、时间状语从句、条件状语从句等。在词汇和情景方面主要涉及到问路、购票、购房、介绍邻居、新闻、电话、邀请等。

     ★ 倒背如流新概念二上册注重句法的学习,宾语从句、时间状语从句、目的状语从句、原因状语从句、结果状语从句、定语从句、被动语态、动词的十二种时态等都是第二册的语法重点。除此之外,通过各个诙谐幽默的故事,使学员学习地道的表达,练习初级写作。

     ★ 倒背如流新概念二下册注重学生阅读理解性的提高,引导孩子说出简单句、并列句和复合句,然后把这些句子组织成作文,并大量提升学生的词汇量。在语法上也进一步加深,涉及到虚拟语气、动词的十六种时态、倒装句、名词性从句等高中重点语法知识。


倒背如流新概念近期开班安排:http://ww123.org/thread-14209-1-1.html
免费试听预约热线:(021)6587-6525,            (021)6052-4358   
                   董老师:1304-561-3006,       王老师:1379-523-2587
                   QQ:1660490373  未来教育      MSN:
Feducation@hotmail.com  未来教育
学校网址:www.360weilai.com
学校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江湾路188号A栋510室(近虹口足球场)

交通路线:地铁:地铁3号线、8号线虹口足球场站下,1号出口,

          公交:942、18、318、101、502、302、537、952、宝杨专线到东江湾路同心路站下,

          522、854、21、959、132、970、47、597到虹口足球场下。

喵喵网

GMT+8, 2024-3-29 03:16 , Processed in 0.04166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